2014年2月28日 星期五

~*※ 我的難忘快樂的台灣Neogence之旅 DAY 3- PART 1 總部篇※*~ ·

來到第3天了~
這天對大家來說比較緊張啊! 因為晚上有跨年活動嘛~~ ^^
而且是我們首次踏進Neogence總部耶!!!!
老闆跟公司的合照. 整個情景我覺得很美好啊~~~
(自己努力做出的一切, 有所紀念!!!!!)
 
現在先來看看員工們日常的工作環境.
圖中上的是老闆房啊~~~~~
完全不奢華而且整齊有理(不過老闆笑說是因為我們來才弄好XD HAHA)
日常員工們都是對著電腦忙個不停嚕~~~
而且他們的福利蠻好的. 看看看. 右下圖的咖啡器不就是某N牌的嗎????
天呀我好羨慕啊>0<!!!!

除了有每家公司必備的經營書本外.
咦??? 那不是漫畫嗎????






























Neogence的公司給人感覺真的很不一樣耶~~~
給予員工的自由和空間也蠻大的.
這兒工作一定很愉快~~~
~~~~~~~~~~~**~~~~~~~~~~~~~~**~~~~~~~~~~~~
參觀過後我們便來到肌膚檢測中心去了~
這兒大家可以透過儀器來測試皮膚嚕~~~~


 
 
 
 
儀器能夠測試到大家的皮膚很多很多問題.
如毛孔, 深層色斑, 紋理等等.

唯一不好處就是要給大家看到你的年齡吧>0<"
使用前記得不要化妝啊~要不是會影響到測試的效果.
不過為了想看看皮膚的問題所在.
我還是屈服了XD HAHA.
 
看到嗎? 我的毛孔問題實在驚人啊...>_< 嗚....
底層的色素也蠻厲害的. 要多加努力改善了!!!!

 
 那天還有小禮物耶~
是在第二天時玩小遊戲時隊中勝出的禮物~
是好用的面膜啊~~~ 謝謝 ^^
~~~~~~~~~~~**~~~~~~~~~~~~~~**~~~~~~~~~~~~
接下來我們到了公司附近的餐廳吃午飯~
這家叫克莉蒙汀麵包生活飽啊~
 那時侯剛過了聖誕不久.
所以店中的裝潢都充滿濃濃的北歐風味~

大家看到那麼多食物都很興奮~~~~
這家的麵包真的超好吃的啊!!! 員工們實在太幸福了>0<

天使超愛這家的玫瑰奶酪麵包~~~ 超好吃的!!
如果香港也有一家便好了~~ 我買了一個回港吃呢 ^^

店中也跟我親愛的EMILY一起合照了~
妳是最好的~ 很多東西都幫了很大忙而且又細心又溫柔.
天使最愛妳了~~>///< 以後來台灣一定要找妳啊~~~
 ~~~~~~~~~~~**~~~~~~~~~~~~~~**~~~~~~~~~~~~
午飯過後. 我們來開始上課了~YEAH~~
 
今天 是大家都超期待的自己親手做適合自己使用的玻尿酸~
 
每人的桌上都會有一份工具啊~全都是經過清毒無菌的. 
當中還有幾款不同的給大家去配合做出獨一無二的玻尿酸~~
首先先來給大家看看不同品牌的玻尿酸的純度.
答案也十分明顯, . Neogence是最好的啊!!!!! 單單在13年時已售出130萬瓶了!!!
而做法也都要留心啊. 因為玻尿酸中添加的成份某些量數不能太大的.
要不是效用就不準確了!!
 老闆, 呀不不不. 醫師來為我們示範玻尿酸純度高不高的分別~
純度高的玻尿酸的流得很順暢而快速, 而不夠純的是偏慢的啊!
 在進行調配時. 我們會用到離心管, 玻璃燒杯啊~
(不過天使就不會自家做了. 因為消毒很重要. 要是做到的雜質在內,
對皮膚也不好吧! 反正Neogence的就那麼好. 天使直接買來用就好 :D )
期間還有美容達人Oilve來為大家介紹一下對Neogence玻尿酸的個人使用心得.
還有一些美容資訊啊! 就像他手上拿著的這款熱墊在使用面膜時用.
他說感覺更加吸引. 而且天氣冷時用上更是非常舒服呢~~~
如果大家有什麼不懂. 可以舉上天使手上的牌子.
醫師就會立即飛身過來幫忙解決問題了~~
當然, 很明顯地天使是有請博士來幫我的.....哈哈.
看過我的皮膚分析報告. 建議我用美白的多一點會比較好.
主要是因為我的底層色素問題多. 預防一下會比較理想啊!

所以我就來開始調配了~
用上20ml的玻尿酸, 12ml的果素.3ml的胜肽酸.
大會攝影師拍下的. 看.我很認真的在弄吧!!!!
我是乖孩子~~~(眾人按示: 噁...........)

再來每人都拿著自己做的獨一無二玻尿酸合照留念嚕~~~
記得在做好之後6個月內用光啊~~~~
新鮮產沒有加防腐, 快點用完是最理想的 ^^
拿著精華開心的再來到下一站~
回到101車站去了~ 坐的是捷運啊~
因為我們一行人比較多. 大家都好奇在看看我們是什麼人XD
因為分組的關係. 我都常常黏著SKY啊~~~ 有你真好~~ >//<~~~
嘿嘿. 先到了餐廳喝個飲料.
因為再晚一點要吃晚飯嚕.所以都只點些喝的就夠了~
大家都在研究要喝什麼好呢~
(我發覺只要我一看是吃的東西...我的表情會十分認真@@ )
在等待期間. 每組都有在大街上拍照留念啊~
背後的景色就是101了~ 超美的吧!!!凡
因為我們組是走優雅路線(笑) 所以大家都沒有跳起來拍照.
這張照片不錯吧~ 大家都很美的耶~~~



說到果茶. 天使真的好愛台灣的地道風味啊~~
很好喝耶~~~~~
 
 
再來便是DAY 3的下半部了~
請大家繼續收看啊~ :)
 
如需聯絡我, 請mail : minmay_07@ymail.com :)
天使的FACEBOOK 個人專頁 : http://www.facebook.com/angelcy07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