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12日 星期三

~*※ 舒緩不同問題的香薰油- MYTHSCEUTICALS ※*~

 MYTHSCEUTICALS 的精油, 天使在較早前也曾經使用過.
而今次使用的.分別是LAVENDER & EUCALYPTUS.
相信不少人也知道因應不同的種類. 所帶出的功效也有所不一.
而天使個人在使用上就是這樣搭了~ 
 



































以薰衣草為例. 大家應用在舒緩精神方面較多.
我也不例外啊! 因為我是個愛香的人.

每次睡前都一定要噴一些香水來舒緩一下精神~
而現在有了這一支精油. 我便會倒上幾滴在枕頭上.
因為他的氣味也濃的. 所以2-3滴已經很足夠了~
接著大家需要做的,
就是伴隨著輕鬆的心情來睡, 做個美夢就是了~











其次. 大家也可以加在護膚品中使用.
因為油可以增加滋潤度啊~
所以在面霜中加入大約2滴左右就已很足夠了~
(不過大家也要因應使用的是那一種精油. 不是每一種都適合混和使用了!)

使用完皮膚充滿滋潤~~
天氣乾燥時有它就幫了一大忙嚕~~


~~~~~~~~~~~~~~~~~~~~~~~~~~

另一款精油是EUCALYPTUS.
這一款的中文名是是尤加利啊~
最初我也對他的功用不太理解. 及後在網上一看看就知道他的好處了~






































說到感冒時大多會出現鼻子很塞問題.
喉嚨也會痛痛的吧!
尤加利精油就可以有通鼻塞的效果了!!
(不過避免在眼部周圍使用!!!!)

而精油可以存放3年. 不要在陽光接觸到的位置曝曬啊!
放在陰涼位就對了~ (我個人就會放在玻璃櫃中存放)

可以用直接吸入法:
把3-4滴精油滴於紙巾上,再吸入便可達成通鼻塞的效果
如果想要懶人法?
就像我這樣拿著來嗅吧~~~ 當然不要貼得太近.
要不然那個味道也扭挺厲害的啊~ (笑)






































尤加利精油更對我們呼吸系統,有良好的功效呢~~~~~
特別適合鼻敏感或感冒的人使用!
另一個方法便是把5-6滴精油,加入香薰爐內,再加入溫水~
這樣嗅起來也都不錯的~~~
 




 不知道大家又喜歡那一款精油呢?
希望日後能有機會接觸到玫瑰香味的吧 ^^
 
如需聯絡我, 請mail : minmay_07@ymail.com :)
天使的FACEBOOK 個人專頁 : http://www.facebook.com/angelcy07
MY BLOG : http://angelychancy.blogspot.h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