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18日 星期二

~*※ 超出預算的理想 - MC CAFE MACARONS ※*~

天使最愛馬卡龍~ 認識我的人都知道嚕~
所以每當有新店, 我都會去一試的.
(在吃方面我是比較捨得花錢啊~~ )
 
不過如果說到平民一點又方便購買的話.
天使在早前便買了麥當勞的MC CAFE MACARONS ~~
 其實一直想試了. 可是我個人總是覺得會很難吃...
(別打我...>0<....)就是某天真的很想吃可是不想走太遠.
所以就買來一試了....(以解我相思馬卡龍之苦...)

單買一個的話是$12.
如果買5個是$10.
很精打細算的天使(明明就是貪心)就買了5個 ~
當時他們好像只有5款味道. 所以我就每個都買來一試了~
比我之前吃的馬卡龍有所不同就是體積大得多!!!
(這樣好像會感覺良好一點? HAHA)
先要說門一點. 他不像我們日常吃的馬卡龍咬下去脆脆的~
反而是軟軟的喔! 不過咬感還是很不錯啊~
(還有是QQ的感覺! 呀. 為什麼要用QQ來形容? 因為我不懂如何去說才好....)

當中不能不說我的最愛味道~
就是咖啡了~~
這個是那麼多款之中我的最愛啊~~~~~ 
 連男人家的貓貓也都忍不著過來嗅一下味道~
(當然她是不會吃嚕~~ 只是好奇有個香香的味道)
這個是芒果口味~
可是我不太喜歡. 給男人吃了....@@
(我覺得那個味道太人工了...)
這是碎了的紅莓口味.
(拿的時侯真的要小心點.
因為馬卡龍實在經不起撞擊啊~~~)
 味道較酸啊~ 可是吃下去還是不錯的~
相信不少女生也都能接受到的說~
(只是我個人比較不愛酸的東西)

這個口味好像是黑加侖子@@
可能是太普通的關係我對他的印象是 = 0 !!!!
再點的話都不會考慮他啊...
 最後的巧克力味道~
這個我覺得有點苦苦耶..
(男人說正常巧克力都有苦澀味是正常的, 只是我吃習慣甜的那一類而已)
 所以味道方面, 私心來說覺得是一般吧.
如果接受到巧克力苦苦味道的朋友. 相信還是會喜愛的~

小小感言:
這次的天使私吃報告完畢了~
現在試用會接的機會相信較少.

接下來的日子可以多一點來介紹自己吃的日常 + 煮食的心得~~
還有天使一直想要寫的時裝類文了~
當然護膚, 化妝品之類的天使在最近也買了好多.
之後也都會再來為大家介紹說說的~~

實在有太多太多的東西想要跟大家分享了~~~
接下來還請繼續支持 :) 謝謝~~

如需聯絡我, 請mail : minmay_07@ymail.com :)
天使的FACEBOOK 個人專頁 : http://www.facebook.com/angelcy07
MY BLOG : http://angelychancy.blogspot.h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