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27日 星期四

~*※ 清爽+防曬+滋潤美白三劍俠- CLARINS ※*~

天氣也開始變得熱一點嚕~ 看到太陽在下午時的猛烈.
就告訴著大家. 又到了要更著重美白的時侯了.

說到美白. 我覺得只要一個有效而有口碑的使用就很滿意了!
而天使今年第一個接觸到的品牌, 就是法國 NO.1的CLARINS~

CLARINS上年推出的突破性光感鏡肌美白科技 WHITE PLUSTotal Luminescent 鏡光透白系列, , 今年添加了兩大成員啊!
分別是Brightening Hydrating Emulsion SPF20 鏡光透白乳液 SPF20及 Smoothing Brightening Night Cream 鏡光透白修護晚霜 ~
而今次除了2款新成員之外. 也都有美白必備的鏡光透白精華  ~
立即來為大家介紹一上每款產品的特點吧!
~~~~~~~~~~~**~~~~~~~~~~~~~~~~**~~~~~~~~~~~~~
鏡光透白精華 Intensive Brightening Serum
價錢是港幣$600 , 合共30ML.

說到美白方面. 我最著重的就是使用美白的精華了!
我覺得一款精華的地位是絕對的重要!

美白精華中含有突破性「透亮複合因子」,
可以幫助重點撃退黑色素, 全面發揮袪黃、淡斑、保濕四大功效 ~

按壓式的設計使用起來便利又衛生~
最適合我這種懶人使用了~~

透明而帶有淡香的美白精華.
質地是比較偏水潤質感. 使用起來是易於吸收的.
個人覺得在春, 夏天時使用會比較舒適呢~

每次使用時.只需在潔面後. 浬上爽膚水後使用便OK了~
如果是日間使用的話, 就可以接著配合鏡光透白乳液 SPF20了~
不單可以做到美白而且又有防曬效果. 日間防曬可是重要的一項啊!

而晚上可以使用完美白精華之後再配合鏡光透白修護晚霜.
這樣感覺就會來得更滋潤同時令皮膚更有光澤,
持續使用起來更透白了~

使用之後, 除了快吸收之外, 天使覺得他的質感真的很清爽耶~
所以春夏天使用是十分推薦的!
如果晚上使用配合面霜就可以做到重一點的滋潤感了~
希望持續使用下去. 面上的色斑會有更明顯的改善吧:)
~~~~~~~~~~~**~~~~~~~~~~~~~~~~**~~~~~~~~~~~~~
鏡光透白乳液 SPF20 Brightening Hydrating Emulsion SPF20
價錢是港幣$520 , 合共75ML.

要知道日間防曬是有多重要嘛~~~ 對抗UV同時保護, 又可為肌膚帶來水潤感.
大家就可以一試這款質地水潤而輕盈的鏡光透白乳液 SPF20了~~

當中同樣蘊含「透亮複合因子 TransLuminescentComplex®」.能為每層肌膚細胞袪黃、淡斑.
結合「超微型透明質酸」表皮及真皮層細胞均得到雙重保濕 + 提升肌底水潤透白力.

在設計方面. 我覺得蠻特別的啊~
大家可以各左, 右扭來控制開關位置.
這樣就不怕有時侯放在床上, 一時忘了使用而壓下去的慘劇發生了~~~
(因為我太有經驗了......><)

按壓使用也很方便啊~~

白色帶有微香的乳液中含有SPF20 / PA+++及白茶萃取物 White Tea Extract,
可以保護肌膚免受污染 ., 免受紫外線侵害 ~

有著不含油脂配方加入繡線菊萃取物 Meadowsweet Extract 及大米澱粉 Rice Starch ,
用後能令肌膚水潤透白膚質全天啞緻 , 輕易打造持久透白肌膚 ~

(對不起我去了做針清, 面上的紅印好多有點嚇人....>_<)

使用後皮膚感覺不會乾乾的啊~
而且有著防曬令人用上就很安心, 我會掃上一點碎粉便直接外出上班了~
(當然, 大家記得防曬要需要補的啊.  特別是在猛烈陽光下!
大約過了1-2小時便需要補才不會曬黑)

要是假日的話, 只是到樓下買些東西吃.
用上這款乳液, 已經可以叫我十分放心不用怕受UV等問題影響皮膚了~
用後質地滋潤又輕輕的~ 完全不會令人有負擔感覺!
~~~~~~~~~~~**~~~~~~~~~~~~~~~~**~~~~~~~~~~~~~
來到晚上. 當然是要比較著重滋潤和修護的時侯了~

鏡光透白修護晚霜 Smoothing Brightening Night Cream
價錢是港幣$560 , 合共 50ML

鏡光透白修護晚霜, 於晚間肌膚再生的黃金時間進行重點美白修護.

在扭開蓋子後可以看到內裡還有一片白膠片保護著.
令人感覺更安心~ 也不用怕產品會溢出弄到樽口位置呢~

如果要我來形容這款面霜的感覺.
我會覺得好像牛奶布甸耶~~~
嗅上去香香又滑溜的質感很討人喜愛~~~

面霜中含有印度吉納樹精華 Indian Kino Tree Extract 及檸檬萃取物 Lemon Extract.
可加速肌膚再生,袪除暗啞及粗糙角質 .
結合「超微型透明質酸」配合甘油 , 為肌膚傾注源源水份, 肌膚質感更顯亮白柔滑 ~~

它不像我們平常面霜使用起來那麼厚重的油油質感.
反之是輕盈可是也有足夠滋潤感覺, 偏流質的面霜啊!
實在令人驚喜, 同時這款面霜也都很得人心呢!

用後皮膚除了有著滋潤之外, 有感覺看看上去會較透亮.
不過由於使用時間仍不長. 所以在退色斑方面還要再多花一點時間用下去才知道效果嚕~
可是他的質感實在是好好好好好!!!!
皮膚摸上去很滑溜, 同時也有亮肌感~~~

如果3款產品之中要我選出最愛,
天使一定會投票給這一款我覺得很完美的面霜!
個人覺得這款面霜一年四季也都適合使用呢!!























有使用過的朋友. 你又最愛那一款?
美白產品也是時侯要選擇了~ 希望大家都可以找到愛用品 ^^

如需聯絡我, 請mail : minmay_07@ymail.com :)
天使的FACEBOOK 個人專頁 : http://www.facebook.com/angelcy07
MY BLOG : http://angelychancy.blogspot.h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