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13日 星期四

~*※ 給肌膚來個彈彈的膠原RELAX - Pure Skin ※*~

相信不少上班十分繁忙的OL們,
在下班時都總會想找天到美容院來為肌膚"充電"一下吧!
天使也都不例外. 而最好去做療程的地點是方便回家的地點吧!
最近天使便到了旺角的 Pure Skin來進行面部療程了~
位置上十分便利. 只需在地鐵站外出後一直走2-3個街口便到了~
 
到場後, WING 先來了解一下我的肌膚狀況.
有一份表格填上想要改善的肌膚問題, 同時也放上了一杯熱茶, 十分細心呢. ^^
在店中會有一部皮膚分析儀器. 可以透過拍照後電腦分析出肌膚需要關注的問題.
可惜當日電腦出現故障暫時無緣進行了~
 因為肌膚當日是處於有些敏感的狀況, 所以便選了骨膠原精華療程進行.
先來到房間把隨身物品放下, 再換上浴袍方便一會進行按摩.
第一步先來潔面~ 這次幫忙做療程的是MANDY ~
她很年青而且已婚了. 真的看不出來呢@@
因為已婚的關係可以大談有關結婚心得分享, HAHA ~
 
而潔面時使用的潔面奶嗅上味道很舒適, 感覺十分舒服呢~
 在潔面後在蒸氣在面部位置蒸一會.
方便毛孔擴張再作之後的針清.
 而在針清之前會先塗上骨膠原精華在面上作塗潤~
這款面膜用上時, 之後摸摸肌膚會發現觸感變得更軟滑呢!
接著便到針清一部了~
針清之後會用上一些消炎的產品和用上笑拿棒作消炎的.
期間可能會有點微刺的感覺, 不過絕對可以接受的感覺, 不用太擔心:)
 再來塗上GEL , 配合儀器來進行導入嚕~
儀器的頭會有回冷冷的感覺, 在導入時感覺沒有任何不適感.
而且期間一直跟MANDY談天時間真的過得輕鬆又很快呢~ ^^
而在導入完成後, 便用上歐洲玫瑰香薰油按摩肩頸的一項.
由於我不常按摩不太受力, 所以也有請MANDY力度輕一點.
不過MANDY也指出我的頸位很腫 (就是水腫毒素多排不出的跡象啦..>_<)
也都有溫馨提示一下要多點按摩呢~
按摩完之後真的舒適放鬆了不少呢!!!
難怪很多OL 們都會喜歡來到這兒做療程~ 不單RELAX 而且又舒適!
 再來用上面膜為肌膚補濕
 
之後會再用上倒模 , 之後便靜靜的休息15分鐘左右便可以起模了~
要一讚的是WING的細心, 會在療程前詢問我會否有幽閉症.
在倒模前也都會提醒一下MANDY要留眼睛位置. ^^
(按: 其實我很怕黑的, 所以倒模我一定不會蓋眼睛)
換作其他美容院已經不理你或嫌棄我很麻煩了!!
在完成療程後, 導入時的面部紅紅的位置已完成退紅了.
而針清的位置會紅紅, 不過到另一天便消失了.

療程後會發現肌膚的吸收力變得比之前更強,
塗什麼都很快吸收進去了 >0< ~
而且肌膚補濕感也都加強了~
而且他們也有推薦會員的獎勵計畫.
有興趣的美人們不妨留意一下吧:)
 
了解更多請到他們的FB看看吧~
 
如需聯絡我, 請mail : minmay_07@ymail.com :)
天使的FACEBOOK 個人專頁 : http://www.facebook.com/angelcy07
MY BLOG : http://angelychancy.blogspot.h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