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17日 星期一

~*※ 用上一個多月的補濕亮白馬油霜分享- Heynature ※*~

說到馬油產品. 老實說天使不會每個品牌都敢用.
因為始於馬油類的產品比較滋潤.
雖說我的皮膚有時也容易乾燥可是太潤的話反而會出敏感粒.

在早前受到Heynature 的邀請一試他們的補濕亮白馬油霜.
當時我都仍在爭扎到底要不要試好呢? 因為現在那麼熱我真的有點怕怕.
不過他們說到希望我能以實試實評的正面分享.

好, 看到這麼敢聽真說話的品牌, 天使再忙也都試受了是次嘗試.
現在來為大家介紹一下吧.

補濕亮白馬油霜 Moisture Brightening Horse Oil Cream
(100%濟洲馬油成份)
產品的價錢說起來一點都不貴, $150 也不用.
使用上一個圓筒的盒子包裝著. 先別說內裡設計怎樣.
單外面的這個包裝已增加了客戶的喜愛感.
而內裡以一透明的容器放著,
同時附上一支透明膠棒方便拿取馬油霜.
說到產品功效方面, 馬油裡含有的豐富營養素對補濕、美白、抗皺、祛斑細膩,
平復肌膚功能並培養出健康肌膚.
白色的馬油霜其實沒什麼特別味道.
(最少. 不會有我一直以為油類產品的油溢味道)
而使用在手上時, 初試已感到驚訝.
想不到他的質地會很易於吸收! (當然也不要用太厚的一層了是了,
始於夏天用不著太多的量)
而用在面上時, 我會用上大約一粒櫻桃的量,
塗完整個面部再塗在頸部位置作滋潤. 用後吸收的快不會令肌膚做成負擔感.
加上晚上用感覺是最好的! 因為晚上都開冷氣睡覺, 用上它有鎖水滋潤的功效.
水份沒有那麼快抽走, 另一早肌膚都是潤澤而軟滑.
美白效果方面暫時沒有仕何大改善的感覺.
不過在滋潤肌膚方面, 我對它的評分很高.
有時侯, 產品不一定要是名牌子才有好功效.
最少, 今次我就對這品牌的馬油霜改觀了.
不過我個人都在晚上才用它.
因為我覺得他滋潤得來不會有黏黏的感覺.
他們有不同類型的產品, 原來連妝品也有推出呢.
大家可到他們的WEB和FB看看, 了解更多產品資訊 :

如需聯絡我, 請mail : minmay_07@ymail.com :)
天使的FACEBOOK 個人專頁 : http://www.facebook.com/angelcy07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