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6日 星期四

~*※ 印象良好的免費體驗 - Indigo Beaute ※*~

說到免費體驗. 相信不少女生也跟我一樣怕吧.
因為很多美容院都超HARD SELL 的!!!
就是你不肯JOIN 就黑面對待或是給你說話聽種種...
 
雖然說我是BLOGGER , 面部或身體療程都有試過.
不過這次是我第一次自己在網上看到去JOIN的.
(事源是早前看到INDIGO 他們在FB 說招募30位新會員試做療程~
因為一直對這家店很有興趣就去報名嚕)
老實說我也有擔心過XD
不過幸好這次的印象良好. 來跟大家分享一下這次的實試實評吧.
到場時職員為我拿上一杯熱的薑茶. 味道還不錯的~
 
 而職員也都給我一份表格填上一些個人資料. 膚質狀況等.
 不過今次我選的項目是做身體的. 所以皮膚方面暫時不適用了
 
大家都知道我下年要結婚了..可是手臂肥得根本不能見人…唉…
所以看到這兒有SILM PLUS S-1瘦身纖體的療程可試, 立即二話不說就選它!
接著來到房間換衣服了 ~
相比天使之前去過的美容院, 這兒的房間是比較細一點.
不過重點是效果, 所以能舒適地躺在床上就夠了XD
會有一件紫色的袍給換上.
貼心的一點是會放一張有香味的面紙在枕頭上. 這一項加分!
言談時說過下年要結婚. 所以職員也十分好, 拿出的私人的產品給我在療程後塗上.
真的想不到他們會那麼熱心的!!!這一點蠻令我覺得感恩 + 感動 !!
來說說感覺吧. 療程進行時會用一個冷冷的儀器頭放在肌膚上來回.
本來我以為只是進行一邊手臂 , 後來才知道是正, 反來面都會做.
不會因為我是免費試的而馬馬虎虎. 真的對他們印象很好!
 
好我知道很肥但這是事實…大家忍一忍…>_<"
剛剛完成皮膚會有點紅紅的. 不過回家之後就退紅了.
而老實說, 才進行一次療程也不要期望會改善很多很多.
不過手臂線條上摸上去會直一點, 沒之前那麼水腫就是了.
完成療程後也記得在2小時內別吃東西要不然就等於白花心機了~
 雖然沒有做面部療程. 不過看到他們用的是SOTHYS!!!
 真的令人覺得在這兒做療程感覺會值得多!
(有一些美容院都用大家不知名的東西在面上!)
 
而且看到他們的FB 說Ronas 海藻矽針也只是$188…真的是超吸引的呢.
有興趣的朋友可到他們的FB看看:

如需聯絡我, 請mail : minmay_07@ymail.com :)
天使的FACEBOOK 個人專頁 : http://www.facebook.com/angelcy07
MY BLOG : http://angelychancy.blogspot.h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