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25日 星期二

~*※ 經濟實惠放題 - 夢工房西日料理 ※*~

由於有位朋友約了好久都不夾不到. 這次決定來方便她下班的位置.
等她放工再一起去吃晚餐~
因為想要坐久一點而位置舒服, 所以來了葵芳的夢工房日本放題.
地鐵站出之後再上電梯便是了, 十分方便.
我們那天到達時間是晚上7點左右. 已預先預約.
不過到場時嚇到, 沒想到人那麼多呢已坐了8成人.
我們坐在卡位, 舒服又不怕跟旁邊的人坐得太近聽到我們說什麼.
飲品是自己到外邊拿的. 有汽水機給大家選擇.
一些小件的榚點在外邊可以拿到.
小小的雪榚杯.
我看很多人都拿了幾杯回位置慢慢吃呢.
因為同行的朋友都不吃生. 所以我們都沒點刺身類的食物了.
主要都是熟食為主.  先來的是壽司.
味道一般吧, 正常味道, 只是不算太驚喜.
炸物. 質素也是一般, 可以的話還是建議大家不點點炸物了.
因為所有炸物都炸得很乾呢. 免得浪費肚子位置. XD
天婦羅.
相對起來反而我覺得天婦羅比較好吃.
蝦的質素平平. 但個人比較喜歡南瓜所以吃了3片~
朋友點的雞扒拉麵.問了她感想, 她說質素一般吧~
因為想要吃蟹腳所加點錢來升級.
其實還有生蠔吃的. 不過對不愛吃生的我來說...算了吧...
蟹腳來到時有些還沒解凍, 吃起來某些位置很冰!
不過質素一般吧. 如果不是極度熱愛的話大家其實可以不用加錢吃的.
 
不過以上都是一般, 來說說自己比較喜歡的吧!
這些是我們點了2次的食物.
燒雞軟骨, 脆脆的口感加上少量的鹽作調味. 有咬口又好吃!
我們每人吃了3串呢. 而燒菠蘿感覺一般.
牛舌
雖然我們點的是燒不過當天沒貨了.
最後改了試有醬料的. 牛舌很軟身而且很易咬開.
這個我覺得味道不錯可以再試.
清酒煮蜆
這款友人覺得不錯點了2次. 酒味不會太濃只是很淡.
吃下去不會腥, 比我想像中好.
粟米就當作小吃類吧. 咬下去比較軟.不過來到時還熱的.
而紅酒煮牛舌份量很少不過味道不錯.
個人全晚覺得最好吃的是它們有推薦的辣魷魚.下
咬下去爽口而且辣味不會過辣, 很有咬口,不錯!
最驚喜的是這款小小的百福豆腐花~
小小的一個可以一個人吃得完又不會太甜不怕肥XD
在離開時才知道原來他們早前有團購.
怪不得那麼多人了.  如果想要味道十分好的話大家就別指望了.
但如果想要一家大小坐得舒服一點, 或許可以考慮一下.
 
如需聯絡我, 請mail : minmay_07@ymail.com :)
天使的FACEBOOK 個人專頁 : http://www.facebook.com/angelcy07
MY BLOG : http://angelychancy.blogspot.h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