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29日 星期六

~*※ 好幫手! Sheer Eye Zone Corrector還原美美眼部膚色 - SHISEIDO ※*~

相信不少女生都始我一樣.
日常素顏也都不會太在意人家看到膚色.
倒是十分在意那雙又深又難解決的黑眼圈吧!!!
 
每次化妝時, 黑眼圈問題也是最令人在意如何可以如何好好遮蓋的一部份!!!
因為雖然市面上選擇蠻多, 可是能針對自己問題的總是找不到.
而最近天使就使用了SHISEIDO的Sheer Eye Zone Corrector.
以令我可以用後還原美美眼部膚色, 改善討厭的黑眼圈問題.
現在就來看看這款新品的更多資料吧!
SHISEIDO Sheer Eye Zone Corrector
價錢是港幣$230 , 合共3.8ml. 當中共有6色給不同膚色和需要的朋友選擇.
而天使是次用上的是102及103號色.
而且更是經皮膚科及眼科專家敏感程度測試, 不會堵塞毛孔啊~~
令大家用得更安心放心~
 
SHISEIDO科研專家發現眼下肌膚比面頰擁有更少黃色及紅色色素,
因而形成了黑眼圈. 而產品中含有以下物料來協助改善眼部肌色問題:
1 ) 橙色網狀基底配方 :
為眼眼圈位置增添黃色及紅色色素 . 透過反射的光線 ,
營造膚色均勻的美麗素肌感 , 黑眼圈消失無形令眼下位置粧容透亮綻放自然光澤 ~
2) 反光貼粧粉末 :
以互補色效果(綠色、藍色及白色)完美中和眼下位置的膚色瑕疵
 
SHISEIDO根據眼周膚色 , 獨家調配最自然色調研製出眼周專用的亮肌配方.
自然隱藏眼眼圈 , 無需再以厚粧遮蓋 , 剛上粧時的美麗效果可以整天持久!
















給圖片大家看看. 首先於左面找尋你的膚色然後選擇理想的亮度 , 以選擇產品色調.
3位數的號碼就是合適的Sheer Eye Zone Corrector色調 .
Sheer and Perfect Foundation色號 (以O、I、B或WB開始)以作參考.
(當然想更準確的話, 親身到專門店請教櫃姐們會是最好的方法.
她們會給大家更專業和更適合自己的意見啊!)
在未使用前. 大家可以看到是白色的軟毛位置.
在使用時, 先扭一下方的位置數次. 接著便會有遮暇膏出來了~~
然後再輕輕的掃在需要用上的位置.
掃子的毛軟軟的, 不會弄痛眼部肌膚啊~ 真不錯呢^0^/
 
好吧. 先給大家看看102 和 103號色的分別.
圖片較亮大以家看不清楚.  如果看看圈內的色澤再跟我本來膚色對比會看得比較好一點.
102色是較亮的啊~ 而103是偏向自然的膚色.
 
102色除了可以用在黑眼圈位置用. 也可用作打亮用.
(如鼻頭, T字位. 下巴尖等~ 不過也不要太貪心啊. 
就是在有需要的位置用上了再補.
這樣出來的感覺才會自然~ )
接著再用手指輕輕印開.
出來效果就會自然而好像用了打亮粉的感覺了 ~~
因為天使向來都主張可以用得越少越好.
自然是重點. 所以這一款遮暇102色的Eye Corrector除了是用在眼部.
又可用來HIGH LIGHT 面郭輪廓. 可以說是一物兩用, 十分討人喜愛呢!
 
103主要用在眼圈位置, 眼窩位置也都可以用上啊~
 
天使是屬於長期睡不夠的人. 所以黑眼圈看上去是青青瘀瘀的.
(早前心情崩潰時. 我男人更說我好像道友一樣嚇人............)
在使用前. 我會在塗上一層. 如果覺得不夠再多塗一層. 再以指尖輕輕的印開.
這樣不會因拉扯令皮膚拉鬆, 同時指尖的微溫也可令遮暇更貼服~
用後看上眼圈問題變得沒那麼嚴重.
同時覺得最滿意的是不會令眼部皮膚感到乾乾~
很多產品我用後, 都會令眼紋變得更明顯 ! 可是這款用後完全不會耶.
而且效果比我之前用的品牌都來得自然水潤, 實在教人意外不已!
(當然我眼上有一條眼紋是特別深的. 那個就真的是再靠產品努力去改善了)
再來看看使用前後的分別.
未使用前的那一邊如何看都是充滿憔悴人的感覺.
而使用後整個感覺都來得精神得多了!
就是整個看上去更有健康感及有神采吧~~~
最後我是掃上了二層便有可以自然遮暇的效果了~
當然. 如果你有暗瘡印問題. 你也不應期望可以100%完全遮蓋著
因為這一款真的主要是用在眼部的啊~
所以較嚴重的色素還是找回色印專用的遮暇品吧~
 
平常天使上班, 多以素顏示人. 不過想要來得精神的給同事看.
我主要把色印 , 眼圈遮蓋著, 現在用了他. 遮暇效果不單自然,
而且他不會令眼部皮膚乾燥更加深得我心~
 
煩人的眼圈問題都遮蓋著 ,
可以教我放心有回自信抬頭示人了.
不用再給人家笑我好像好多天沒睡好的樣子了~
想要來個快捷又可立即改善眼圈問題的好幫手,
愛美的你就總需要一支修飾霜在手~~

想了解更多資訊嗎?
請加入他們的FACEBOOK和網站看看吧~

如需聯絡我, 請mail : minmay_07@ymail.com :)
天使的FACEBOOK 個人專頁 : http://www.facebook.com/angelcy07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