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31日 星期一

~*※ 我的難忘快樂的台灣Neogence之旅 DAY 4 - 完結篇※*~

很快便到了最後一天了.
好不容易跟大家都熟絡了 .
這一天離開實在有不捨得呀><
早上我們來這兒吃最後的一個午餐便要要坐機離開了.
 我們今次來的是這家 - CHILI'S.
地點上很近我們的酒店耶~~ 超便利的~

坐下之後便來看看吃什麼喝什麼了~
不過Neogence的同事們就是好. 不用我們決定已幫我們點了好多好吃的了~~
真的好細心好感心啊~~~
很快地. 食物都來了~
看到賣相也很吸引吧!
連說不想吃太多炸物的我們都忍不了口一直吃~~~

這個三文治很快吃啊~~
怎麼這兒的東西那麼好吃>0< ~~~
(所以說..我真的不能活在台灣. 我一定會變超級大胖妹)
當然. 最後要跟Neogence每一位同事們一起合照啦~~~
謝謝你們照顧了我們4天, 真的只能說辛苦了大家! 你們是最棒的!!!
大家的細心, 體貼的安排.
實在令我們每一個都由心的感動 + 感激!!!!
 要是再找台灣. 很希望可以再跟你們一起吃東西遊玩一下啊~~~~

這是SKY跟大家的合照~
右邊的是SKY的隊長啊~
 還有WIN WIN 的合照~~~YEAH~
右邊的是WIN WIN的隊長~
 呀..說起來為何大合照隊長不是在我身旁>0<?
我不依我不依!!!!

所以我還是要跟我最愛的隊長EMLY 合照回一張了~~
還來了幾次愛的抱抱 ~~
我會想妳的. 日後來台灣玩一定要找妳啊!!!!

看到這位帥哥.
大家可能會想到一個人吧?
HAHA. 是誰我不說了. 大家猜猜看~
吃完了東西之後. 到商場走走.
已差不多夠時間去機場了~
 
上機之後. 想回那幾天到過不同的地方體驗.
真的由心覺得台灣人真的對大家都很友善而熱情.
每一件事都會想方法去幫大家解決問題.
令我更加喜歡台灣這個地方.
同時. 也要感激SKY 和WIN WIN 陪我一起渡過了這好玩又難忘的4天!!
我們要保持著定期外出吃飯見面啊~~~
 


 如需聯絡我, 請mail : minmay_07@ymail.com :)
天使的FACEBOOK 個人專頁 : http://www.facebook.com/angelcy07
MY BLOG : http://angelychancy.blogspot.h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