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14日 星期五

~*※ 令人眼前一亮的爽膚水- Deep Sea Cosmetics ※*~

大家看到題目,
可能會想問. 為何爽膚水也能令人眼前一亮?
原因是今次用的爽膚水跟我之前用的有點不一樣啊~
就是比我日常用的來得更保濕和有排毒功效~
今次的品牌Deep Sea Cosmetics  大家可能對它認識不深.
因為他是剛來港不久的啊.
(現在尖沙咀永安有一個櫃位的啊~大家有空可以去看看)
 
Deep Sea化妝品研究所創造了一條獨家配方.
利用純土壤元素揉合來自死海的礦物質、縮氨酸物質,草藥精華和磁鐵的癒合效果.
當中特殊配方蘊含保濕成分, 例如甜杏仁油,柑橘油及蜜蠟 , 能夠潤澤皮膚,
令肌膚保持光澤和彈性 .
當中他們以黑鑽磁力泥面膜最為人所認識和喜愛~
現在也都在做限時特價中~
櫃姐也熱情的介紹了他們好幾款出名的產品給我認識呢!
功效和當中有效的成份也都告訴我, 令我對品牌的認識更進一步加深:)
 
其他的產品就如金鑽重生面膜也都十分多人喜愛啊!
看上去金光閃閃的. 不知用了之後皮膚也是否一樣閃閃亮的呢~ ?
而天使也都一試他們的黑鑽磁力泥面膜在手上感受一下.
櫃姐說這款很多人客人試了好用也都回頭買一樽又一樽啊~
先把泥面膜塗上(以不見膚色為佳.)
大家可以用膠棒塗上. 除了較衛生也都拿取更便利~
接著再拿了一支鍍金棒子在有泥面膜的位置上.
神奇的事發生了 >0< ~~ 泥會吸在棒上子啊!!!!!
這個實在太好玩了吧?????? 天使很喜歡啊~~~~~~
重點是吸走之後會有一層好像面霜般質感的精華在手上.
潤而不黏令人很喜愛呢~~~~
 
 是次天使主力介紹的是爽膚水~
所以拿回家之後便開始天天使用嚕~
 
Deep Sea Cosmetics的排毒舒緩爽膚水
價錢是港幣550 .  看上去紫色的感覺女生也會蠻喜愛吧~
雖然包裝設計上沒有很華麗.
可是簡約設計而有效用就已經很足夠了 ^^
而且產品沒有使用動物作測試. 令我對這品牌更加喜愛!!!!
有加分不少啊! 背後也可以看到產品的到期日.
在使用上. 大家除了可以直接當作日常爽膚水使用外.
也可以配合面膜紙啊!!! 先把爽膚水塗濕整片面膜紙, 接著再敷十分鐘.
這樣可以有如日常大家做面膜一樣的為皮膚帶來保濕的效果啊 ~
而產品扭開蓋子之後, 可以看到開口位置是這樣的~
大家使用時倒出來就可以了~ :) 因為出口位不會太大.
所以在控制份量時也都不會困難~
(要是日後會推出泵裝設計就好了~ 這樣更便利呢)
帶著微淡粉紅色的爽膚水. 當中有著一陣香氣.
天使也不懂形容那是什麼味道. 可是就一嗅了就超級喜愛!!!!!!
我沒有用過爽膚水的味道可以那麼吸引我的
(好像聽上很誇張沒錯.
可是那氣味我實在愛到不行!! 使用完之後在準備睡覺時躺在枕頭上也會嗅到那個香氣.
令我覺得心情很放鬆的FEEL呢~~~)
 
在使用上我個人便配合了化妝綿~
這樣有擦走舊角質的作用啊~ (當然力度要輕不要太粗暴嚕~ )
在面上輕輕的由內至外擦開.
皮膚在擦過的位置立即顯現出光亮的感覺呢~~
有時侯皮膚因為乾燥而出現泛起.
我會弄濕整片化妝綿然後放在紅了的位置上5分鐘.
除了有好像急救的作用之外, 皮膚也都有效舒緩了不少啊~
 
看上去水潤的感覺~~
這比我現在用的爽膚水來得更滋潤感重和補濕感更重啊!
而且他沒有藥醇成份 , 又含有洋甘菊, 維他命, 死海礦物質的成份, 
容易敏感的肌膚使用了也都完全OK呢~
看上去好像反光的肌膚. 說的好像有點誇張.
可是用了之後那個亮肌感真的蠻重的~~
PH值5.5 不刺激皮膚又可溫和的為皮膚補濕之餘帶來更新的效果.
 
用後精華吸收得也更加好啊! 即使暗瘡位置使用了也都不會刺激呢~
是次使用之後真的教人喜愛不已~~
(要是便宜一點就好了>0< )
 
大家想了解更多品牌的資料嗎? 請到他們的網站和FB看看吧~
 
需聯絡我, 請mail : minmay_07@ymail.com :)
天使的FACEBOOK 個人專頁 : http://www.facebook.com/angelcy07
MY BLOG : http://angelychancy.blogspot.h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