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7日 星期五

~*※ 我的難忘快樂的台灣Neogence之旅 DAY 3- PART 2跨年篇※*~

來到PART 2了~~~
放上PART1時忘了放的C組大合照一張~ YA~
大家都很好耶~~ 看到相片立即想到你們了~~~
喝完東西和合照之報, 我們便開始起行去吃台灣超著名的食店了~~
對對對~~ 就是鼎泰豐了~~~
(天使之前從沒吃過的. 所以知道可以吃到真的好開心~~>///< ~~)
先來坐好吧~~
大家到了好像VIP的房間似的. 好大的一間~~~
然後有著一些小吃給大家嚐嚐~
醉雞味道好好啊~ 肉質很滑身~~
我跟SKY在聊吃的東西很開心ING~~~
(大家都是愛吃之人啊~~~)
老闆跟我們說說感謝大家這幾天來的辛苦.
(其實是要感謝大家對我們的全面照顧和安排才對耶.
你們真的很好很好!!)
接著每人派發了一件小禮品.
原來是有著我們名字的手飾啊!!!!!! 收到超開心的!!!!
你們真的好得沒話說了!!
我仍不捨得戴啊~~
拿來拍照開心一下吧~~ 嘿嘿~~
 
接著食物也都一一送上了.
超~~~美味的松露小籠包啊~~~令人一吃難忘!!
天使最愛松露的了 >0< !!!!
還有很多不同口味的也超棒的啊!!!
牛肉湯也都很清甜美味~~~ 真的吃得撐著肚子走啊~~~~~~
 
雖然吃的太飽, 妝也都溶掉了...
不過我也為大家送上跟帥哥合照的圖吧XD
(至於我可以當作時運高看不到的..0___0"....)
最後的機會了耶. 再不拍照就沒機會了XD
 
不過.......最後還是多吃一個....
(你就是太貪吃了...小胖妹.....= =" )
吃完東西之後.大約6點多吧.
在商場已經擠滿了很多人嚕~~ 大家都開始佔位置來等晚上看煙火~
我們就先回酒店休息了. 等到晚上再來集合出發~
~~~~~~~~~~~~~~~~~**~~~~~~~~~~~~~~~~~~~~**~~~~~~~~~~~~~
回酒店先來洗澡一下了~
期間大會更安排了拍攝錄影~
希望日後有機會可以看看吧:)
酒店用的洗髮用品蠻不錯的耶~
有入住的朋友們用過相信也會喜愛的:)
 
接下來時間差不多嚕~
是日晚上的DRESS CODE是白或藍.
很配合Neogence品牌的顏色吧~呵呵~~
由於我穿的是白色連身裙.
所以獲發的帽子是藍色的~
不過我太怕冷了. 外套是穿著都沒脫下來的>0< "
 
先來排隊進入. 想不到原來是這麼多人來這兒玩的啊@@
因為要等電梯的關係. WIN WIN來拍照嚕~~~
(耶 ~~~妳拍得我們的皮膚看上去都好滑呀~~)
因為我是乖孩子的關係. (什麼??)
其實DISCO我那麼大的人都沒去過啊...@@
這是我第一次踏足的說. 那兒很多外國人>0<
大家都跳舞跳得很投入.
 (我還看到有一個外國人弄傷了腳行動不方便也都有來玩.@@)
有幾位穿得超火辣的辣妹在跳舞耶~~~
 
我看了好久.@@ 她很漂亮而且身材好棒~~~
到處都是人和人. 真的超多人.>0<
不過我對嘈吵的地方實在不太接受到耶. 嗚嗚.
(還有一個外國人喝醉酒把酒倒在我裙上....T_T)

 
 































在差不多夠時間的時侯. 大會派上每人一個氣球.

上面有101的字樣呢~ 有白有金的很搶眼:)

再來我們的合照一張~
謝謝大會的攝影師呢. 這一張相片很有紀念價值 ^^

夠時間了~~ 大家都把氣球放到天上去~
壯觀吧~~ 呵呵. 一個很別開生面的異地跨年就這樣渡過了~
這麼一個難得的跨年.
很感謝大家都為我帶來這麼一個美好的回憶.
漂亮的煙火, 大家都看得很投入啊~
回到酒店之後. 因為在沿途看到還有夜市開著.
SKY超好的陪我一起到樓下去買東西吃~~
(WIN WIN 不舒服要休息一下.>_< )
鹽酥菇好好吃啊~~~ 花枝丸也很不錯XD
要是我生活在台灣. 我想我一定會超級的肥肥......
太多好吃的東西了!!!!
那天一起吃吃看看電視.很快又到3點多了~
回房間再休息. 明天便要離開了. 很不捨得大家啊><

接下來最後一天. 請大家再繼續收看啊:)
 
如需聯絡我, 請mail : minmay_07@ymail.com :)
天使的FACEBOOK 個人專頁 : http://www.facebook.com/angelcy07
MY BLOG : http://angelychancy.blogspot.h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