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10日 星期五

~*※ 為PW尋找漂亮男女拍攝禮服 - Kenniess image ※*~

本來一直都不打算要影pre wedding
(之前在大陸影的不太愉快經驗⋯
加上我們資金也不多, 不能用多額外支出...)
最近在Sense Of Pure做療程, Carmen介紹下跟著名婚訊雜誌MARRY ME , 出色的攝影師和漂亮的禮服公司有一次free pre wedding 拍攝合作機會,
跟男人商量之後也希望拍攝一次, 相信今次會愉快得多呢,
同時也希望今次拍攝的相片可以用作之後婚禮時用.^^ ~~
不過問題就是禮服了. 我們實在是臨急抱佛腳...
幸而得到Kenniess image 的協助, 我們便立即約時間借衣服嚕~
到了店中便看到舒適的田園風設計, 令人感覺很RELAX ~
窗外的光線照進來感覺更美呢 >0< ~~ (我實在很喜歡簡約的田園風呢)
因為我跟男人也都認為貴精不貴多, 所以2套禮服就可以了.
而Kenniess的店也很易找, 在尖沙咀THE ONE 對面的THE GRANDMARK 就是了~
因為那時是復活節期間, 要Kenniess 特地回來開店給我們租借衣服也很不好意思呢.
 
在看衣服期間, 得知原來店中的款式都是由Kenniess 親自設計,
原來轉眼間她已投身時裝和化妝界16年了@@
而且也擁有不少的專業證書掛在牆上, 令人信心大增!
 
如果想要化妝服務的話可以詢問Kenniess 的 ^^
還有飾物放在玻璃櫃中, 方便客戶可以在試妝同時有著飾品配襯,
而且天使有看過他們的飾物都很美, 客戶可以用到一定更漂亮呢~~~
在到達店之前, 天使在 Kenniess  FACEBOOK中看到的禮服款式.
很多都是我覺得漂亮的!
以下是天使心水呢! 比如說這款漂亮的水藍色禮服!!
A LINE的設計可以突顯線條, 而且水藍色禮服現在更是不少美人們的大熱之選!
還有這件可愛的豆沙粉紅色禮服.
十分適合身型嬌小, 可愛的美人們穿著~~
而在店中也有PAD 給客戶查看禮服.
十分方便又快捷呢!! Kenniess也會在旁一起查看提供意見. ^^
而天使就對這件紅色的禮服十分鐘情了!!!
魚尾款的設計, 不單可突出線條美, 而且更是十分搶眼, 皮膚白的美人們穿上會更奪目!
不過也因為我們太急的關係, 很多款式都給客戶借了.>_<
嗚嗚, 而且身形肥肥的我, 很多款式也都不合我穿.
所以天使強烈建議大家真的不要像我那麼遲..
要不然選擇便少了.T_T
本來 Kenniess 打算給我一試這件她的心水之一 : 修身大露背款,
很好看的!!!!! 有著典雅的感覺!!!
可是天使手臂肥肥加上我身型肥肥. 我是穿不下了...嗚....
所以如果瘦瘦的美人們有機會可一試這一套. 天使的推介款!!
 
而且天使喜歡他們每件婚紗都是保存得十分好,
不單乾淨而且都是雪白的, 令人十分有好感!
 
Kenniess也會看客人的外型和喜歡類型, 客戶身型去幫忙決定.
所以大家可以安心聽取意見再去選擇^^
在Kenniess 的建議下, LOW CUT看上其實會比較適合.
 
天使試了2套婚紗和一套禮服.
最初試的是有花花的娃娃款婚紗. 帶點小拖尾的效果.
適合甜美系的女生穿著. (對不起相片拍出偏黃了>_<)
來個近距離正常的光線下拍給大家看看.
上面釘上可愛的花朵和漂亮又閃爍的小石.
真的很可愛耶!
可是因為我較肥的關係, 所以看上也比較圓滾滾.
感覺好像矮小了耶. T_T 可是這套婚紗真的好可愛.嗚...
不過也證明了大家需要試禮服的重要性!
Kenniess也貼心的給我一雙高跟鞋試試穿上後的視覺效果.
提醒我到時記得穿上高跟鞋, 令整個人線條可以拉長, 拍出來的照片會更美啊~^^
不消一會, Kenniess說有一套感覺會更適合我呢,
(我很喜歡她的賣力和認真, 完全不會怕麻煩很努力的找出最適合我的婚紗!
拿出一件又一件在身上拼貼看 )
 
接著拿出另一款同樣是LOW CUT款的婚紗.
(我的肥手臂...請無視吧) 天使一穿上就覺得: 這件超適合我的!!!
常常聽到美人們找到婚紗的"THE ONE". 原來套用自己身上真的會有>0< ~
這一件男人看到也說好看呢! 配上5吋左右的高跟鞋感覺會更好看~~
這一件是全新的耶~ 而且長拖尾也很漂亮!
不用加裙撐看上已經十分蓬了~~ 天使看到也很喜歡.
裙尾的蕾絲設計也十分美 , 要是在教堂中行禮穿上就最適合不過了~~~
 
重點是這件的腰位設計, 令人看上腰間感覺更顯瘦!
所以試了這件已十分喜歡不用再選了~ YEAH ^0^
幸好有 Kenniess 的專業, 可以很快便找到適合我的婚紗
接下來便到禮服嚕~
可是還是那句, 因為身型的關係和太多客戶已租的關係.
可以選的款式少了很多(淚)
在天使要求是淺色系列中選的話, 這件粉色的禮服是比較適合我的身型穿著,
男人也說OK, 所以選了這件嚕. 重點是可以令腰位看上更顯瘦XD
天使個人鐘情於有點拖尾蓬蓬的裙子 ~~ ^
到時侯再配上頸飾一定會更好看呢~
而男裝的禮服其實在這兒也有提供~
當然相對女生的禮服可選一定較少.
可是款式不錯的! 男人試了幾款顏色,
幾個色系中, 灰, 白, 黑是最多男人選擇的.
而天使覺得黑色的西裝看上蠻不錯耶.
難得向來少說話讚自己的他, 跟我說穿上之後感覺是:型
看來他也很滿意吧~ 知道他喜歡自己也很開心.^^
總不能只顧自己而不理會另一半吧! 對不?
配上這款特別的BOW 看上感覺更特別~ 天使一看到就已十分喜歡了~
因為覺得實在很相襯, 不像平常的BOW那麼死板的感覺~
好嚕~ 就這樣決定好要拍攝的衣服了~~
現在就是超期待拍攝的來臨了^^ 好緊張呢~~~

給有興趣的朋友看看Kenniess image 的資料, 有很多漂亮的禮服啊 :
剛剛天使看到最新優惠:
有關4月份最新promotion 租6 送1 優惠:
Package 可自由組合, 可選媽媽衫或男仕禮服, 可免費轉款2次
查詢: 27390118 whstsapp: 96392686
記得到店前需要預約啊~ ^^ 祝大家都可以很快的找出漂亮的"THE ONE "!

如需聯絡我, 請mail : minmay_07@ymail.com :)
天使的FACEBOOK 個人專頁 : http://www.facebook.com/angelcy07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