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22日 星期三

~*※ 大雨下在STUDIO 愉快的pre-wedding 拍攝 - KURTROY PHOTO ※*~

終於到了PRE-WEDDING的日子了~~
這天早上便跟我美美的化妝師芭比外出吃早餐,
雖然這天都一直下雨, 不過也無損心情:)
接著一起到 KURTROY 位於葵涌的攝影室化妝去.^^
由於ROY那天早上還有拍攝工作, 所以也是特意拜託他朋友早到開門給我們化妝.
真的太感謝了. ^^
來點化妝時的小花絮. 認真工作時的女生最美麗了~
相反我的表情怪怪的. HAHA XD
這個妝容, 髮型跟我的婚紗也十分相配吧~ ^^
超感謝我美麗的化妝師- 芭比  ~
當天的妝容天使也很喜歡呢~
配上這個閃爍的頸飾感覺更美. ^^ 給大家看了妝容相片大家都說跟我很配襯 ^^
在攝影室內, 有著幾個不同的主題背景.
這兒除了有拍婚照, 也有拍寶寶的寫真啊~
天使有看過他們的作品, 蠻不錯的. ^^
化妝完成後便來開始拍攝了.(照片鳴謝我的芭比幫忙拍攝.^^ )
因為我們都很少這麼親密的拍照, 大家都不知道如何擺POSE才對.
這時ROY便出手來指導我們, 還親自示範一下XD 呵呵.
騎著小馬一面淘氣的他,
是可以輕鬆表達出大家童真的一面吧~
ROY也都努力找不同角度拍攝出更多照片.
希望做出更好效果, 在測試燈光時也試了不同位置, 角度呢~
真的辛苦你了 ^^
期間 MARRY ME 雜誌 WINCY也有親身到場打氣, 真的太感謝妳了. ^^
她也有為我們作出建議,  叫我們放鬆一點享受拍攝:)
正在努力更換燈光儀器的專業攝影師們~

有時侯某些位置真的不知道如何擺放手和POSE,
ROY也會指導如何擺放, 比方說拿著一些小道具可以令畫面更豐富~
當天便給了我太陽花, 結婚熊公仔~
坐下時把婚紗弄開一個圓圓, 拍出來感覺也別有一番風味,
可以展現出婚妙的美同時也可以不用站著, 坐著休息一下~ ^^
因為男人真的不太愛拍照也不太常笑.
而ROY跟他的朋友也都努力製造氣氛.

拍攝單人照時, 也都按我的吉好去配合拍攝. ^^
這個要營造近鏡看上眼睛會有白光圈的效果~

換了這個韓式的拍攝位置. 出來的感覺也都不一樣. ^^
當天辛苦大家了~ 來一張用我相機拍下大家的合照. ^^
雖然暫時沒有收集到所有相片.
不過天使也來給大家看看當天其中一些相片^^
(原諒我仍沒修身展現出超肥的手臂...>_<)
 這張我們都很喜歡. 給朋友看到也說這張不錯.
天使打算之後會拿來放大相用. ^^ ~
這張可以展現到在 Kenniess image 借的婚紗裙擺的美~~
婚紗雪白拍出來很漂亮呢~

而單人照方面天使喜歡這張~~
家人說這張也不錯要記得拿去沖曬做照片. ^^
Sense Of Pure淨意坊 做了美背療程.
當然也要來曬一下背部才行. ^^ 雖然仍是有點腫腫,
可是已經幫了我之前水腫的背修減了不少!
所以更令我注意到到大日子之前一定要再去做美背的重要~
期待之後會收到其他更多的相片.
再來跟大家分享ROY的漂亮作品~

大家可以到FB看到更多漂亮的作品啊:)
https://www.facebook.com/KurtRoyPhoto?fref=ts

如需聯絡我, 請mail : minmay_07@ymail.com :)
天使的FACEBOOK 個人專頁 : http://www.facebook.com/angelcy07
MY BLOG : http://angelychancy.blogspot.h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