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21日 星期二

~*※ 抵食泰菜之選 - 泰廚 ※*~

我跟弟婦都愛吃泰菜. 而在旺角吃的店也多.
不過弟婦說有一家她吃過覺得不錯的, 所以今次便相約一起去吃晚飯談天了~
位置在旺角通菜街126號地下 泰廚泰國菜館, 對路痴的我來說也很易找到. XD
到達店時6:30分, 在店外有賣串燒, 很多人都在等待購買呢!
而我們坐下便立即看看吃什麼好了~
人就是貪心的. 想要試多點XD 所以我們最後點了5個食物~
現在優惠滿$200 可以+1 換購以下4款食物. 天使覺得生蝦很吸引!
所以選了這一款.
坐下談天一會. 因為胃不太舒服立即吃了胃藥.
即使他們很忙要求加水也都不會有怨言 ^^ 讚!
他們上菜也十分快~ 第一道上的是馬拉盞炒椰菜苗.
有微微的辣不會過咸味道適中 :) 份量也比我之前去的泰菜館多呢~ ^^
之後來的是小食拼盤.
有蝦片, 串燒牛, 豬和蝦餅, 魚餅+ 春卷.
天使自己最愛吃蝦餅! 配上甜酸醬吃很美味, 而且咬下去很彈牙呢~
串燒也不會燒得過乾 ^^ 怪不得很多人也都在店外買了~
菠蘿海鮮炒飯.
當中有天使很愛吃的菠蘿~ 還有一點回提子乾.
味道也是剛好不會太咸, 適合現在要吃清淡一點的我呢~
配上肉鬆, 吃下去感覺蠻特別的~
燒豬頸肉
這一道天使也很覺得很不錯! 肉質帶有爽脆的口感,
而且吃下去也都不會覺得有肥膩感. 下次再來也都會再點這一道!
生蝦
這是+$1 換的生蝦. 有4隻可以每人分2隻~
本來以為便宜的換質素一定不好. 不過我錯了.
新鮮而且配上辣醬, 味道很不錯啊!!!
來店中吃的朋友不妨一試, 絕對值得. ^^
吃飽了~ 再來行街消化一下:)
這家店到了7點已經很多人, 所以想要來店的朋友記得早一點找位置啊~
以上5款食物加起來$300 都不用, 而且不用加一, 現在在外出吃飯來說真的很少有了!
加上味道也都不錯, 下次要帶男人一起來吃. ^^


如需聯絡我, 請mail : minmay_07@ymail.com :)
天使的FACEBOOK 個人專頁 : http://www.facebook.com/angelcy07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