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21日 星期一

~*※小資女的開架原液之選 - 櫻之戀 ※*~

相信不少小資女也都蠻愛買開架的產品.
主因購買方便而且當中也有不少機會找到好物啊!
天使最近便使用了一款開架的產品.
是櫻之戀的精華原液. 當中好像有8款的耶.
而天使使用的是維生素C煥白精華原液.
昨天我經過小屈, 現在有做特價才$59.9 啊~~~
說到手上的這款原液, 主要功效是集中美白, 有效抗氧化 ^^
(夏天還真的不能不說美白是主流呀~~)
容量是10ML. 我主要是在晚上才使用的~
(不過今次為了拍照而且不外出, 所以在日間拍攝嚕~)
產品到期日在樽上的貼紙可以查看到 :)
吸管式的設計使用起來也蠻便利的~ (重點是衛生吧)
乳白色的精華. 帶有微香.
質感也比我想像中來的水潤 ~ 
塗開之後吸收理想.
而且水潤度也不錯的啊~
每次使用量我會用一泵到底.
先在掌心上塗開再輕印在面上
(這樣透過體溫可以令皮膚更加吸收啊~)
使用在面上後. 吸收的理想而且滋潤度也蠻足夠的.
在現在的夏天使用起來感覺剛好~ :)
對於怕黑又愛白的我來說. 這一支精華可以說是小資女的開架推薦保養品啊~
不過容量少. 天使現在用光了,美白方面真的不太覺得有大改善.
 
如果可以推出更多ML的話便更好了~
那樣可以令用家用久一點看到真正效果:)
 想了解更多新資訊 , 快快加入他們的FB吧~

如需聯絡我, 請mail : minmay_07@ymail.com :)
天使的FACEBOOK 個人專頁 : http://www.facebook.com/angelcy07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