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18日 星期五

~*※ 給刷牙來一個新體驗 - Darlie ※*~

每天大家起床, 第一時間會做的是什麼?
天使個人的話一定是刷牙 ~~  睡了一整天口腔內的細菌不停滋生呀.
我總覺得不先刷牙的話感覺太噁心了!!!!
(而且口氣也不好聞...)
 
不過我個人對牙膏品牌就情有獨鍾了.
每次家中必用的就是DARLIE ~
 
黑人牌, 你沒有可能不知道吧~~~
 
早前跟男人在超市看到時已覺得十分特別.
因為他這一次有著炭的成份在內啊~
(我一直在想. 不知道擠出牙膏時, 內裡是不是全黑色的樣子呢?)
 
全亮白竹炭深潔牙膏 ,
除了這一款含有亮白因子 , 可以幫助牙齒亮白效果之外
(可除去牙漬或色斑,美白牙齒)
還著竹炭微粒, 深度清潔口腔 ~
而有氟化物, 有助牙齒健康~~
 
竹炭微粒表面布滿微細孔, 有天然吸附力,
可將污垢緊緊鎖住, 迅速帶走~
 
牙膏真身是這樣子的~
 
嘿嘿嘿.
看到這個LOGO就是有一種親切感~~ 
 
 
打開之後看看. 咦. 原來不是全黑色的耶@@
(按: 是你想太多了吧) 
 
有著淺灰和白色兩層的設計.
當中帶有一種翠竹清香 , 討人喜愛~ ^^
當然. 刷牙是需要一位好幫手 - 牙刷的~~~
所以是次配合我之後日子牙刷的幫手就是它!
黑人炭絲旋潔牙刷 ^^
 備長炭刷毛 , 能有效清潔口腔 , 遠離口腔異味 ^^
(一粉紅一藍, 不就是男女配嗎? 呵呵.
男人一支我一支~~ 這個組合太令人喜歡了)
 看上去顏色和刷毛都跟我們一常用的樣子有點不一, 對吧~
螺旋刷毛呈六角形, 科學實證比普逍的細絲刷毛潔淨效能高4倍呢~~~
 0.01mm細絲軟毛.
近距離看. 也能看得出他的纖細吧~
比普通磨圓刷毛更深入潔淨 , 同時溫和接觸牙齦.
 即使平常難刷的位置也都可以輕鬆的刷到 ~~
精巧刷頭設計 ,深入口腔內部 , 有效清潔臼齒 ~~

不得不說刷毛真的很軟身, 刷牙的時侯感覺好舒適呢!!!
這是我用過的刷毛中最舒服的一款~~~
(連男人也說他很喜歡, 叫我日後也要買來用)
刷牙後除了口氣更清新之外. 口腔感覺也更潔淨呢~
想要KEEP著自信的笑容跟人談天, 你也要記得早,晚潔齒的重要性啊~~
沒有異味的跟另一半談天. 感覺更加親近不怕尷尬呢~~
由即日起至4月24日, 購買「黑人全亮白牙膏」即享買1送1優惠!
大家便可以令天show off白雪雪的牙齒了~~ :)

*於各連鎖個人護理零售店及連鎖超級市場, 購買黑人全亮白系列牙膏160克,
即可免費獲贈多一件同款產品 .實際價格由零售商自行決定。
 想了解更多資訊, 請登入網站和FB看看吧~
 
 
如需聯絡我, 請mail : minmay_07@ymail.com :)
天使的FACEBOOK 個人專頁 : http://www.facebook.com/angelcy07
MY BLOG : http://angelychancy.blogspot.h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