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3日 星期四

~*※ 預防脫髮從洗髮開始 ※*~

相信不少人也都十分重視自己的髮絲~
年齡越大, 就越害怕髮絲會變少吧!!!!
(最少我認識的男人都十分緊張自己的髮絲)
除了從飲食入手之外,. 選用合適的洗髮產品也是不能少的.
 
天使最近便使用了Pro Hair Care的Hair Loss Control series系列.
 
其實我之前也有接觸過一些防脫髮產品.
而這品牌會跟我之前接觸的有什麼不一樣?
立即來看看我的使用後心得吧(產品及有關資料由品牌提供)

圖中的產品分別有
1) 防脫髮洗髮露
2) 防脫髮復護髮素
3) 免洗定型潤髮乳
 
Pro Hair Care Shampoo Hair Loss Control 400 ML
防脫髮洗髮露 400毫升, 價錢是港幣$79.
要自行倒出來使用啊.
要說希望的話就是推出泵裝吧~這樣使用起來會更便利呢 ~~~

產品專利天然抗老化技術 , 以死海礦物質和精油煉製而成.
可以減慢白髮形成及控制脫髮現象.
產品的到期日在樽身後也可清晰看到啊~
因為是自行倒出使用. 所以記得用完之後要把蓋子蓋好啊~
要不是不小心流出來了便要哭哭嚕@@

乳白色的洗髮乳, 看上去閃亮亮的~
當中帶有淡淡的香氣, 令人好感度增加耶~~~

揉出的泡沫是細細密密的.
記得要揉出泡沫才直接放在頭皮上按摩使用啊~
使用後再清洗, 髮絲不會感到乾乾的而且用後感覺也蠻舒服~
這一點天使蠻愛啊!
~~~~~~~~~~**~~~~~~~~~~~~~~~~**~~~~~~~~~~~~~
Pro Hair Care Conditioner-Hair Loss Control 400 ML
防脫髮復護髮素400毫升, 價錢是港幣$79.
來自以色列出產的它~ 在護髮上可以說是個好幫手啊~
我發覺很多懶人都忽略使用護髮素的重要性耶.
常常說洗髮後感覺不夠滋潤好像很不健康.

好吧. 大家在日後就得乖乖的用上護髮素了.
這款護髮素的功效可減慢白髮形成 , 控制脫髮現象.
使用了可以呵護秀髮及頭皮呢~
(你還有什麼藉口再去懶了? )

護駛素的氣味跟洗髮乳是一樣的~
(天使很愛有香味的產品啊~~~)
用後髮絲除了更順滑易梳之外.
髮絲在使用後, 對比起之前洗髮時,
脫髮的情況也有所改善耶~ 沒之前掉髮那麼多了. ^^
 ~~~~~~~~~~**~~~~~~~~~~~~~~~~**~~~~~~~~~~~~~
Pro Hair Care Leave-In MoisturizerHair Loss Control 400 ML
防脫髮免洗定型潤髮乳400毫升, 價錢是港幣$109

這一支的設計是泵裝啊~~YEAH~~
最適合懶人的我~~~
同樣出產自以色列的它, 這款可是潤髮定型二合一的產品啊~~~~

功效除了減慢白髮形成及控制脫髮現象,
也有滋潤髮絲, 定型的功效啊~

登登~~ 樣子是乳白色的.
同樣帶有淡香~~
(我總覺得. 髮絲要帶有微香才會令人有舒緩的心情啊)

大家在使用這款免洗定型潤髮乳時,
可以在洗完頭微濕 , 或頭髮乾爽時用.
 
因應頭髮長度, 把適量定型潤髮乳塗在髮尾部份.
用手指或梳來配合自己想要弄的造型 .
(我自己就比較愛用手~ 除了方便也較易控制)
看. 在未使用時髮絲散亂的,
如果那天你很趕時間出門, 立即用上它塗在髮絲上.
不用5分鐘, 髮絲立即變得易於梳理和順直~~~
 
現在使用了這款洗護產品.感覺更適合我呢~
因為我常常都會染髮, 髮絲脫落情況一定會比正常不染髮的人來得嚴重.
而使用後髮絲脫落問題減少. 總算能令人更感安心, 鬆一口呢~
及早發現髮絲問題再加以改善才是上策. 大家記得了啊!

如需聯絡我, 請mail : minmay_07@ymail.com :)
天使的FACEBOOK 個人專頁 : http://www.facebook.com/angelcy07
MY BLOG : http://angelychancy.blogspot.h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