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9日 星期五

~*※ 解決煩人的水腫問題- yamada miyura ※*~

說到水腫, 天使就是長期受水腫困擾的人士了...
主因是飲食方面鹽分攝取過量(我是重口味人士...)
加上我又不運動,所以即使吃不多看上去都是胖胖的..
看我的腳就會知道我的水腫有多嚴重了...T_T
 
最近看到yamada miyura 推出了一款產品.
十分吸引有水腫問題的我注意!說的就是它了!
排水魔術師
價錢是港幣$289 , 一盒共有10包
藍色的盒子很美吧>0< ~
最令人期待的當然是它的效果~

 在日本中, 特許取得
日本國特許取得第4881739號.浮腫改善有効成分製造特許
日本國特許取得第4854190號.浮腫改善特許
日本國特許取得第4448266號.手腳冰冷症改善特許
 
或許大家也想多知道自己是否浮腫體質吧?
如果早上起床時眼皮易腫和面感覺肥肥,手臂手指肥胖不結實,
長期站立後小腿會粗大腫脹, 腳部酸軟和鞋子變緊, 感覺手腳冰冷出汗異常.
你便要留意一下了.

而Na Balance排水魔術師蘊含天然「鹽化排水因子」─礦物鉀.
同時加入「日本国特許專利」速效排水去腫成分, 屬100%機能性植物成分.
日本臨床證實大部分水腫可於5日間得到改善, 尤其收細下半身線條更顯著 ~
 
但飲用時也要留意. 期間每天必需配合1.5–2公升清水!
這樣就可更徹底中和體內鹽分(鈉)的濃度. 當體內「鉀」和「鈉」回復平衡,
體內「多餘水分」就會經由小便排出體外達至最佳的排水去腫的效果
對於喜好濃味膳食者或因運動不足、需長時間站立或坐下,
較少機會伸展小腿肌肉的人士亦有機會因腿部血液循環緩慢引致淋巴流動停滯,
令不潔水分易滯留於體內尤其下半身的男女也適合飲用這款產品.
 
每包都以獨立式的設計. 方便大家拿帶在身上, 在有需要時飲用.

 
一般水腫體質經過5天療程後大都能夠得到改善.
但如嚴重水腫體質或需要追求完美線條的人士,
建議可選擇每月進行5日「排鹽去水」療程一次或每天持續飲用一包.
 
如需聯絡我, 請mail : minmay_07@ymail.com :)
天使的FACEBOOK 個人專頁 : http://www.facebook.com/angelcy07
MY BLOG : http://angelychancy.blogspot.h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