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20日 星期二

~*※ 髮絲享受滋潤新升級 - Pantene ※*~

有著滋潤度高的頭髮洗護用品是天使最愛的.
可是那麼多種類選擇 又能去介定那一款是適合自己?
就得靠自己用過好而留下深印象的了!

天使最近使用了Pantene的乳液修洗髮乳 +潤髮精華 .
試試這款輕盈不油膩, 可以令髮芯滲透科技的升級產品.
挑戰14天秀髮極限! 立即來跟大家說說青後感想吧~

天使說過我只用有滋潤祊用的洗護品.
而第一步當然是使用它們的洗髮乳了.

白色的洗髮乳味道很香, 令人用上有舒服的感覺~
而且揉出的泡沫也很豐盈, 用後髮絲乾淨又順滑. 這時用手梳開髮絲都不會再打結了~

而天使最愛的還是Pantene潤髮精華素
這一款是新升級的款式啊!倒立式的泝計放在浴室也比較不佔位置. ^^
使用起來只是輕按壓樽身便可以了~ 很方便使用.

在第一次使用時. 大家會覺得修護損傷的髮絲會有所改善.
特別推介給跟我一樣有分叉, 乾枯, 脆弱的受損髮質使用呢!

當中添加了特有的維他命乳液修護配方.
可以在髮絲上形式保護膜, 智能修護技術幫忙預防分叉而且配方更滲透直至髮芯.
有效滋潤及提高髮絲防護力.

天使初使用新升級的潤髮精華素時.
第一感覺就是質地比之前使用的來得更杰身!
香味同樣是令人感到舒服不會嗆鼻的很討好~

還是有圖有真相.
立即來給大家看看我使用後的髮絲情況吧~
BEFORE是我用其他品牌護髮素後, 吹乾髮絲後的髮絲情況.
可以看出髮絲不夠順滑而且仍是有乾乾的感覺. 而且滋潤感不足不夠持續.
但在AFTER使用之後. 髮絲的感覺比之前使用的滋潤感大大提升了不少!
不單梳理的更容易, 打結, 斷髮, 分叉情況也都大大改善.
順直的髮絲我是天使的最愛和想要的啊>0< 加上才了斷髮清理浴室也變得沒那麼麻煩^^
感覺髮絲變得更健康令人感到很開心呢.

如果要我評分給新升級潤髮精華素和舊版潤髮精華素的話,
舊版潤髮精華素5分我會給2.5分, 而新升級版的潤髮精華素我會給4.5分 ~ ^^ 
加上購買地點便利方便. 價格又親人合理.
絕對是值得回購使用的髮絲修護素呢. ^^ 
如需聯絡我, 請mail : minmay_07@ymail.com :)
天使的FACEBOOK 個人專頁 : http://www.facebook.com/angelcy07
MY BLOG : http://angelychancy.blogspot.h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