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4日 星期三

~*※ 滿足的一人晚餐 ※*~

本來說好了要跟男人一起吃晚餐和吃甜品.
可是因為他要工作, 自己來到油麻地附近買東西, 結果就一個人自己去進餐了.
接著便到一家好像甜品店的舖去吃東西 ~
初進店時坐了幾桌的客人, 我便選了最角落的位置.
(一個人吃飯感覺就是想要坐安靜一點)
坐這個位置觀感也不錯. 在這兒可以看到對面的裝璜.
感覺很有田園風味, 蠻舒適的. 而且來店的客人也都不會很吵.
整個晚飯的時間也都感覺不錯
在我坐的旁邊還看到給客人簽名的版子.
(不過我就沒有簽了. 單純好奇看看有沒有明星的簽署 XD )
好了. 還是來看看點餐的吧.
本以為只是吃甜品的, 可是原來他們有晚餐提供.
那樣就可以晚飯和甜品都在同一家吃完不用跑兩家了.
看完之後, 為了補償心靈, 先來點杯喝的飲品.
點了的是芒果汁. 他的口感跟外間喝很淡和水水的不一樣.
有著濃濃的芒果香 , 微酸和甜的味道混合, 配著打碎了的冰粒蠻好喝的.
 
 
 
因為想要留肚吃甜品.
所以點這個晚餐時特地說了要少一點的天使麵.
我點的這款晚餐名是"煙三文魚伴蕃茄醬天使麵"
 煙三文魚味道也OK , 但天使最愛的是他的天使麵!
一吃下去真的很有驚喜, 天使麵煮得剛剛好, 咬下去時很彈牙,
對比我之前去某些餐廳要2XX 的天使麵, 感覺這兒的經濟而且美味得多了!
最後再來一個心太軟配雪榚.
雪榚可選幾款口味, 而我就點了菠蘿的口味~
雪榚吃下去時會有一點果肉而且不會酸, 蠻意外的~
而心太軟就比我想像中會流出很多巧克力醬呢.
不過也都還OK , 太多的話反而我怕會太膩吃不完.
外邊脆脆的, 而內裡軟綿的口感, 配著雪榚一冷一熱的吃.
蠻滿足的~
 吃了三款東西也不用$150 , 對天使來說是還OK 的~
 
在吃完整餐之後, 也特地買了TIRAMISU回家給男人品嚐.
以慰勞他辛苦工作的小獎勵.
 
他說以口感很滑, 有著重重的牛油味.以$34的價錢來說很合理.
下次希望能一起再去這家餐廳, 吃吃其他甜品和共進晚餐吧!
 
給有興趣的朋友們地址: 旺角砵蘭街76號地下
 
如需聯絡我, 請mail : minmay_07@ymail.com :)
天使的FACEBOOK 個人專頁 : http://www.facebook.com/angelcy07
MY BLOG : http://angelychancy.blogspot.h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