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20日 星期五

~*※ 首次韓國之旅2013 DAY 3 AM 人氣isaac + 首爾塔 ※*~

好.韓國旅行文章 DAY 3的早上來了~~
 
上回第一天的AM 和PM 文章:
DAY 2 PM :
 
今天一早便來買早餐, 打算邊吃邊走到首爾塔去觀光~
(本來是打算第一天去的, 可是原來那天是休館之類的不能上去耶@@ )
來到人氣的isaac toast買吐司(多士)三文治去~~~
選擇的種類蠻多的, 而且即使很早也都很多人在等待呢!!
真的名副其實超人氣!!!
看著很多人都會點有芝士的.
 (嗯...太邪惡了. 那麼早吃芝士會很有罪惡感.)
在等待期間看看店員在弄的食物. 雖然不太餓, 可是也真的很吸引>0<
結果呢. 我只要了比較普通的雞蛋和火腿toast.因為早上都吃不下太多嘛.
咬下去有著蜜糖的味道甜甜的, 再配上甜甜的蛋.嗯.
怪不得那麼多人充會喜歡了~ (可是他不會是死甜的味道. 大家可以放心~)
在便利店再買個巧克力牛奶.
(按: 這個好喝耶!!!! 大家有機會去可以買來一試)
便來排隊準備吊纜車到首爾塔去了~
那天雖然很冷不過人也蠻多的. 暖暖的陽光曬在身上,
也都驅散了一點寒意.
 在纜車上看到附近的景色. 感覺蠻不錯~
不用一會便到達了. 不過大家還是需要走走樓梯才到首爾塔的.
沿途也有著不少樹木 ,  令人感覺很舒適~~~
來到這兒時, 天使真的不禁要說:
這兒的空氣好好啊~~~ (對...我是甚少行山的人..嗯)
 在兒的樹林有些仍沒完全轉紅, 不過也都一樣很美啊!
來到這兒看到附近有一個小檔位, 可以給遊客穿上韓服體驗,
每人也限好像10-15分鐘. 當然我們也都快快排隊去體驗一下了~
是次我選的是粉色XD HAHA.
仍是宮女的服飾嗎? ,天使不太懂耶.
不過穿上感覺很新鮮蠻好玩的~
 這是我跟媽媽的服飾.
(穿這些衣服真的把頭髮都梳高會比較好看耶)
這是我哥和大嫂的做型.
男生的好像配件多點, 感覺好看一點啊!!!!
快速的拍完照之後再來開始回我們的行程.
到了近首爾塔附近時, 看到這兒的樹木葉子都變成紅色了~
很漂亮啊!!!!!
在下面往上拍的首爾塔.
看到這個可愛的吉祥物, 忍不著要來扮它一下.
 再種上走便看到這個心心的做型擺設了.
 
 
這兒好多人放了鎖子耶.
其實走這條橋時我不覺得浪漫反需有點覺得恐怖...
因為明顯走這兒時的感覺會有點不同...><
 不過大家的鎖子也都蠻可愛的就是了.
猛烈太陽的早上, 眼都也快睜不開了.
天使也祝願每對愛人都甜蜜快樂吧!
感情有如太陽般互相溫暖對方~~ ^^
看到這個可愛的熊熊,
相信聰明的你也會猜到下一站會去那兒吧!
早上的行程先到這兒, 下一篇分來分享我的韓國之旅. ^^
 
如需聯絡我, 請mail : minmay_07@ymail.com :)
天使的FACEBOOK 個人專頁 : http://www.facebook.com/angelcy07
MY BLOG : http://angelychancy.blogspot.h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