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1日 星期日

~*※ 首次韓國之旅2013 DAY 2 PM - 永登浦地下街 + 部隊鍋晚餐+ 樂天超市購物 ※*~

來到第2天PM的介紹文了~ YEAH ~
有關韓國之旅文章的LINK :
 
下午的時間真的令我有虛脫感..
原因是韓國好多地方都有長長的樓梯.T_T
好有身處地獄的感覺....加上有腳痛問題的媽咪一直要走樓梯,
真的令她覺得更辛苦難行呢.>_<
 而下午站來到了永登浦地下街購物去~
因為要看東西看關係. (加上人家其實是極不喜歡有旅客在拍照的)
所以我只有在這兒拍的相片只有這張了.0_0...
(尊重人家嘛~ )
而當天在那兒買到的戰利品有手袋~~
這個手袋是10000WON ~ 蠻便宜的啊~
最重要是我喜歡的款式和顏色. ^^
還有大熱的雪紡上衣.
不過這件其實蠻貴的. ,要35000 WON啊....
可是難得看到喜歡的也就還是買下來了.
這件衛衣是買給男人的.
他說剛剛好配身型而且內裡有些毛毛冬天穿很暖和~
還問我香港會不會買到////
其實在中途我們購物完之後還有去樂天超市走一轉的~
打算先來看看有什麼東西買, 之後再在其中一天回去買東西,
寄回香港.
不過....就是因為寄回香港...我們的食物在香港收件時就發覺給人偷了......
唉......................................我也不信任郵政局了!!!

晚上回去明洞那邊, 因為時間也都很晚了.
很多食店都關門. 我們看到有一家部隊鍋的店便立即沖進去.
然後問還可以吃嗎....
其實店真的打算關門了, 可能店長看我們都累的半死又上氣不接下氣的,
所以也都給我們吃, 說了BE QUICK .

我們也都算很好運吧>0< 立即來喝東西~~
韓國的可口可樂和芬達橙汁是這樣子的~~
 
蠻可愛的對吧!

在拍過可樂之後. 食物也都很快送上來了.
接著便努力吃東西去!!!
 我們回了幾款食物. 有公仔麵, 芝士, 年榚 , 還有好像是香腸, 午餐肉?
天啊我不記得了... 而且一上來我們便加速的不停吃吃吃....XD
 原後再來個飯焦鍋巴來結尾~~~
常常聽人家說很好吃.
自己終於有機會吃一次了~~ 芝士在飯粒上黏上了,
配上紫菜來吃, 天使只能說味道太好了吧???
 韓國人好幸福啊>0< ~~~ 可以吃到那麼多好吃的~~~

再來回酒店拍拍今次買了的東西.
買了這個即食麵, 天使是在之前看台灣BLOGGER 推介而買下的.
真的沒有失望夠辣啊!!! 如果香港找到天使一定會再回購. ^^
麵質同樣是粗粗而彈牙的, 唯一不同的就是湯底的辣度~~
讚啊!!!!!

這個樂天的巧克力餅乾我愛死了!!
內裡的圖案漂亮, 而且味道也很好!! 剛回港時我每天都吃2片....
(怪不得....我在這幾年間胖了那麼多...T_T..........)
不過香港現在也可以買到這個餅乾了~~
很多賣零食的店都可以找到.

小包裝的元祖辣條. 正確名稱是什麼?
我不知道耶....@@ 就是小包的吃可以不會太超過,
也可以滿足肚皮啦~~
 這個薄荷糖天使買了好多包!!!
我們買了十包耶!! 天使很愛他的口感, 脆脆的而且是討好的薄荷味道,
我一個人已經吃了3包嚕......
(按: 天啊你這用妹吃太多了吧?)
還有一定要買的麻油~ 大家都說去韓國一定要買他們的麻油.
味道會比香港好而且容量多~ 對天使來說也是不錯啦~
而辣醬是因為覺國韓國的食物味道都那麼好, 醬料的功勞很大.
所以也都買回港去吃吃看~
不過,, 也都還是那句, 香港現在也買到了>0<
HAHA, 那個辣醬用來炒菜, 炒肉也都很好吃.
愛吃辣的朋友相信有吃過也都會蠻愛那個味道的~~~

韓國人愛喝咖啡 . 在街上你會發現總會有很多林林總總的CAFE.
而他們的咖啡款式也都很多.
這款是因為當時買有優惠啊~  他們的包裝都是小包式的.
所以每次喝, 天使都會用上2條才夠沖出一杯.
不過這款天使蠻愛的耶~~ 香滑的口感和咖啡的香氣都集於一身~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留意一下啊:)

再來便是DAY 3的介紹了~ 請繼續支持天使的旅遊文章吧. ^^
 
如需聯絡我, 請mail : minmay_07@ymail.com :)
天使的FACEBOOK 個人專頁 : http://www.facebook.com/angelcy07
MY BLOG : http://angelychancy.blogspot.h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