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6日 星期一

~*※ 愛上剔透亮肌美感 - Lunasol ※*~

說到妝容, 對底妝向來要求很高的天使.
主打一定要貼服同時做到透肌感!.
蜜粉在定妝的效果中佔很大的作用.
所以天使特別重視蜜粉的質素!
 
而今次Lunasol浄肌定妝蜜粉便是我用後大愛的產品了!!
價錢是港幣$450 (連粉盒及粉撲)
 
天使最愛透亮感的底妝. 所以我使用的色號是01.
可以做到打亮極致剔透、光澤肌膚的效果.
因為我十分偏向底妝做出的透亮感.
所以這款01號色就正正合乎我的要求.
 
蜜粉盒一定要一讚的就是他的設計十分令人喜愛!
樽身透明的設計也令用家可以方便查看用量還有多少. ^^
(缺點就是...HAHA. 摸上去之後會看到很多指紋XD)
 
特別欣賞的有2項. 其一就是他的粉樸, 質地超軟棉的!!! 使
用時在面上印上可是一種享受啊~~
 
其二要讚的就是當中的粉隔. 當中的隔網做的很細密,
這樣可以令大家拿取蜜粉時不會過量啊!!! 有隔的話真的方便的多了~
 
在使用完粉底液之後, 再輕輕的拍在面上.
如果想要重點控油的位置, 可以在使用全面之後再重覆印上. ^^
當中的閃粉很細而滑, 用後出來的膚色看上十分滑而美呢!
做出的定妝效果十分理想!
早上9點完妝之後到了下午7點回家, 妝容依然是亮澤細緻,
最愛他的粉質幼細, 使用時配合他的粉樸輕印在面上.
感覺不單舒適而且完全不會有厚重的feel!!!
看上好像透亮的完美底妝教人如何不愛他?
這次使用後真的完全教人不得不愛上他們出色的妝品呢!!!
出色的透亮肌真的可以輕易擁有 ^^
遲點天使也打算入手他們的最出名的眼影呢~
 
對產品有興趣的朋友請到他們的FB看看了解更多吧~
 
 
如需聯絡我, 請mail : minmay_07@ymail.com :)
天使的FACEBOOK 個人專頁 : http://www.facebook.com/angelcy07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