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28日 星期二

~*※ 愛上無痛通淋巴纖體療程 - LIVENWELL ※*~

認識天使的人都知道我有水腫的問題吧!
而且還不是一般的水腫...加上下年大日子在即.
要努力對抗水腫的問題更加在意! 其實現在已不停找尋那一家想要定期進行了.
而今次天使體驗後, 已付費購買的介紹的就是LIVENWELL 了.
 LIVENWELL位於鑼灣駱克道492號順禧銅鑼灣中心17樓全層.
(銅鑼灣C出口再向右走十多步便到了, 超級方便的位置!!)
Livenwell之名字來標誌結合面龐、身體、水源,乃是Livenwell創立的目標 – 將美麗、健康及高品質生活同時帶給社會,讓大眾能活出健康生活之源的真義自英文Living well之概念,
其意為生活靈氣滙聚之泉亦是身心健康之源.
到場已聽到到一些柔和的音樂.
環境充滿著中式和泰式混合的感覺, 蠻特別的呢.
加上這一個蓮花式的擺設, 陣陣流水聲也令人心情放鬆. ^^

店中分了男女賓的服務. 所以如果情侶, 夫婦們如果想一起做療程也可以啊~
(不過就需要分開房間嚕)
 
每間房間都會有不同的名字, 也有LOCKER擺放著個人物品.
換好袍巾, 紙內褲之後便到房間了 ~
房間的樣子是這樣的. 簡約為主.
店使用了日本YAMAN生物微電流和磁能原理所研發而成的Fit Magic Plus儀器.
以人體生物電流和電磁訊號作為操作點, 疏通運行於身體筋膜網絡的經絡系統.
在儀器中輸入個人年齡, 體重, 身高之後,
再拿著一個儀器便可以量出個人的脂肪比率.
很明顯我是屬於脂肪型和水腫型人士.....(哭)

不過也得面對現實和找方法解決了!!!!

在躺下之前, 會在肚子的位置放上這片銀色板子, 會有導電的作用.
COLOR分析了我的問題之後, 下半身的水腫問題特別嚴重.
所以也會加強針對下半身問題而進行.
首先由左邊腳開始進行. 在腳底位置開始時, COLOR也會詢問那個感覺是否接受到.
(因為每人受電的感覺不一, 所以也會按客人的適應度作出不同調配)

期間就是好像有時侯會接觸到微電的感覺吧, 有一種麻痺的感覺,
可是不會痛, 是完全接受到的. 不過每當滑到某些位置時感覺會很強烈.
之後按COLOR的解釋其實就正正反映了我的體質和身體狀況.
而且她說的每一個都十分準確!!! 加深了我的是次療程的信任度!!!!
常常坐在電腦前, 少運動已是不是都市人面對的問題.
所以很多時侯會發現即使身型很瘦的人, 也會有下半身非常水腫的問題發生!
而COLOR說我的問題是極極極嚴重... 所以最理想是在每星期進行一次.
其實通淋巴可以做到疏通淋巴, 去水腫修線條, 加促新陳代謝幫助燃燒脂肪,
令全身感到輕鬆及輕盈啊!

接著便會利用到磁錐開穴工具.
在按摩時釋放磁能深入經絡層, 行氣活血, 達到消炎止痛,活血化瘀, 平行身體機能.
功效是能疏通微循環, 活化淋巴細胞,
更是有效針對淋巴阻塞、去水腫. 也能針對電腦肩, 五十肩,  滑鼠手等問題呢!!
相信這些也是不少OL們面對相同問題. 所以在天使接觸後.
我可以更加說出療程後的感受, 是真的有舒緩了的功效.
療程後記得多喝水, 這樣不單可以做到排毒作用. 對身體也好啊!!!
他的最大優點是對怕痛的人也很合適.因為人手推淋巴時,
引流必須以適當的力度和貼服的雙手緊貼推動淋巴液至淋巴結才有效.
而這個以儀器協助, 感覺會來得更舒適, 我說完全不痛是不可能, 可是那個感覺即使即怕痛我的也能忍受到, 所以才會下決心買下團購. ^^
來給大家看看我在第一次體驗後的分別圖.
小腿位置有看到線條變細一點吧!!!

現在groupon有在做團購呢.
因為天使水腫太嚴重了.
而且體驗後感覺很不錯. 我已購買了$588的療程,
要有決心就算不能每星期進行, 也得2星期一次!!!
方便有興趣的朋友. 給大家一個詳細資料 ^^
地址:香港銅鑼灣駱克道492號順禧銅鑼灣中心17樓全層
電話:2395-2988 / 2395-2858
營業時間:
星期一至五 10:00am - 10:00pm
星期六日及公眾假期         10:00am - 08:00pm

 
 
 

如需聯絡我, 請mail : minmay_07@ymail.com :)
天使的FACEBOOK 個人專頁 : http://www.facebook.com/angelcy07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