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8日 星期三

~*※ 防蟎枕頭套 - Aegis ※*~

對於日常容易敏感的朋友來說,
流鼻水、 鼻癢、 打嘖嚏、 鼻塞、眼紅、流眼水都令我們十分困擾對吧!!!
天使就正好以上問題都有....>< 而且每次天氣一轉, 濕疹又會來找我了.

對於敏感問題會引發的原因有很多.
而其中一個可能會致敏的就是家居了.
而家居敏感原絕大部分是來自塵蟎呢!
最近天使接觸了Aegis 愛家仕™ 防蟎枕頭套.
說到這個品牌, 大家可能會比較陌生. 現在給大家一些資料看看吧~
 1) 選用美國專利技術 #6,277,770精密織布, 透氣孔徑平均小於6微米有效阻隔塵蟎及其敏感原
 2) 物理性能防蟎, 無添加化學劑, 擁有Oeko-Tex® Standrad 100認証
 3) 織布由超細纖絲編織而成, 具高透氣性能, 不會有漲起感覺, 轉側時也不會有噪音, 柔軟舒適
 4) 透濕、排汗, 乾爽舒服, 不會有局促和悶熱感覺
 5) 聚酯長纖, 結構耐。可用60℃高溫洗滌, 殺死塵蟎, 洗掉敏感原
 6) 全方位六面立體保護, 不會像罩式(五面保護)產品, 躺下時空氣壓力把敏感原從底部擠出
***愛家仕上youtube講解防蟎寢具原理
因為男人家中有養2隻貓咪, 貓毛常常都會在家中飛揚.
很多時侯在枕袋上都沾滿貓毛, 要是那段時間身體較弱, 鼻敏感便會開始發作,
鼻水直流, 眼紅, 癢和打噴嚏的問題又會發生了.
(圖片來源自Aegis網站)
而塵蟎是什麼呢?
牠是極頑強生物, 長100 – 400 微米有八隻腳, 牠在地球上已存活了超過二千三百萬年!
塵蟎生長於25+˚C 相對濕度 75%的環境, 大量滋生在枕頭、 床褥、 沙發等陰暗和溫暖地方, 以吸食人體血液和皮屑為生.
有研究指示, 一張兩年的床褥, 內裏滋生了超過兩百萬塵蟎!!!
塵蟎本身不是敏感原, 但牠只有10 – 30微米的水溶性排泄物是家居的主要致敏源頭!
塵蟎一生製造比其體重多200倍的水溶性排泄物, 透過呼吸, 進入身體.
引起如鼻敏感, 濕疹、 甚至哮喘等過敏症狀
(看到這些真的令人有點癢癢的感覺...)

而選用防蟎寢具會有所改善. 當中有兩大類 : 化學防蟎和物理防蟎.
前者利用化學劑拘趕塵蟎, 但使用者皮膚會與化學物長時間接觸;
後者以材料把塵蟎敏感原分隔開.
由於塵蹣的排泄物為水溶性, 用55℃水溫清洗寢具, 可把塵蟎殺死, 並把敏感原洗掉.
55℃熱水洗滌是專家公認最有效的除塵蟎敏感原的方法.
所以大家在選購時要具備可55℃熱水洗滌功能啊!
透氣孔必須小於10微米 , 不含對人體有害物質的安全認証, 如Oeko-Tex® Standard 100,
產品是否吸濕排汗和透氣? 透氣透濕性高的產品, 乾爽舒服、柔軟舒適
而天使使用了這款防蟎枕頭套一段時間了,
來跟大家分享一下我的個人感覺吧!
 
枕袋有分幾款大小. 而天使的是特大SIZE ~
先說他的質地. 由於他始終不是棉質所做, 所以棉的那些感覺是沒可能的嚕.
可是也不代表面部接觸到時不舒服啊~
而且他有著乾爽透氣的功能 , 其實使用了這段時間也都完全習慣了.^^

看...大貓看到也很好奇在看了.
她是超愛乾淨的, 每次看到有新的床品都會睡在上面. ^^

天使喜愛他拉鍊式的設計, 這樣就可以整個枕頭都包裹在內了~
不用怕會滑出來. ^^
貓毛的情況也是依舊啦. 可是接觸到時鼻敏感的情況在這段時間都沒有發生啊.
(天使每星期都有洗滌一次的)
 
 
 
現在早上起來都能免卻了要立即找紙巾拭鼻的煩惱 ^^
睡得都不願意起床呢. HAHA~~ 
 
如果你也像我一樣有敏感問題困擾, 或許大家可以先試試他們的枕袋產品.
看看是否適合你的使用, 改善問題吧:)
(也有小童用的枕袋可選啊~ )
 
了解更多產品的資料, 請到他們的WEB和FB看看吧~
fb : https://www.facebook.com/AegisABB

如需聯絡我, 請mail : minmay_07@ymail.com :)
天使的FACEBOOK 個人專頁 : http://www.facebook.com/angelcy07
MY BLOG : http://angelychancy.blogspot.h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