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1日 星期日

~*※ 2012台灣之旅 DAY2 : PART 2 臺北市立動物園篇※*~

去完貓空之後. 便再坐回纜車下去.
買好坐車的門票後便要到下一個目的地 :
臺北市立動物園 ~~~
車票要NT 60 啊~

小時侯只能在荔園才能有機會近距離一點跟動物接觸見見面.
來到台灣就有機會可以再一試近距離看的感覺了 ^^

那天好多遊客呢!
看到那麼多動物也都一直在拍照不停 ^^
這是狼~~ 很神勇的樣子吧~~

基本上我們都沒什麼要特別要走的路線.
就是去到那兒看到那囉~~
(唯一我一定一定要看就是羊駝 XD ~ )

好~ 再來去到企鵝館~~
外面看上去的感覺好像很冷似的 .

登登~~
不消一會便看到一埋可愛到不行的企鵝了~~
令人超超超興奮的啊 >0
他都小小一只的. 好想抱一下他們啊~~~
兩只一起的相親相愛圖~
HAHAHA. 他們一直動.
我只有拍這張他們才沒動的那麼厲害 >0

看過之後出來紀念館.
又到了女生們最愛的時間: 找公仔合照!
即使不買都拿來拍照囉!!!!!!!
(別打我別打我 XD 手上的毛公仔是小黑熊~~~)

然後到了非洲區 @@
這兒都是那毛會看到有的動物~
這是....豹? 我不記得名字了 ><<>

呃呃..
這是什麼馬?
我也不記得名字囉

然後...有我很喜愛的鬢狗...
(別問我為什麼會喜歡....
大家也知道他們是群體生活 + 攻擊吧 @@
其實...他們也蠻可愛啊! 特別是他們的叫聲.)

這是超帥氣的斑馬~~~
可以近距離看到真的是激動啊!!!!
他看我時侯的樣子好像在說 : 看什麼看小鬼....

(不過大家要留意的一點就是.
動物嘛. 就是會有大家都不太接受的味道...
所以一直聽到好多人說好臭好臭好臭.
特別是在犀牛區和大象區. 味道超級的濃郁 @@ !!!!)

這是....不記得名了...
留意相中左邊的那一樣子.
實在可愛到不行 XD HAHAHAHAHA

再來到處看看~
這兒也有海洋公園看到的小熊貓啊~~~~
可是這兒要拍照就難得多了.
(所以. 還是海洋公園也是最好的攝影地 @@ )
在鐵籠之外. 原來也有動物在外邊呢~
是猴子 ^^ ~~~ HEHEHE.
這隻黑白的猴子很可愛. 會看到大家的反應靠近呢~~
完全不怕生一直在看大家~~
我摸了一下他的毛~ 不過是硬硬的 @@
( 男友說我不應摸...給咬到就不好了)

呃....
這是母獅.
可是樣子超不爽的....
大約實在太多人看他們了.
感覺不自在而且總有一些人很吵..
心情不好了吧@@

呀,對對對!
有一隻動物我特別喜愛的! 這隻牛牛毛毛的!!
樣子很精靈很可愛呀!!!!
我為了拍他冒死爬上大石上去拍照 @@
(男人看到說別那樣啦. 很危險.......
一會掉一去會給牛牛踢我...-0- )

那天走的腳痛到不行!
(超傻的我穿平底鞋去= = 下次旅行我也不會再那麼愛美...
還是穿回波鞋好了>0<)

可是仍不能離開呀!!!
因為. 因為還有羊駝仍沒看!!!
幸好趕及他閉館時看到~~~

首先看到的是...
獹.


那天只有2只啊!
一直愛理不理的其中一只 @@

然後這隻超討人喜愛的!!!!
眼睛大大圓圓的~~~~
一看到就超愛他了啊!!!
有工作人員進去了.
他們貪吃的就是走去吃東西~
一些簡單的指示他們會做的啊 ^^
不過由於他們都不會走近人. 所以都拍不到照囉 ><
嗚嗚....
唯一一張說是比較近的....
合照.....
(按 : 這..真的算得上是合照嗎..? 朋友....)

這根本是羊駝在離遠的偷看妳搞什麼而已!!!!! (笑)

離開前再來到樹熊館看看~~~
不過每一隻都在睡覺了啊.
大約是時間關係吧 ><<>
看到他們睡覺的樣子真的叫人受不了!
太可愛太可愛了 >0<

這天行程豐富. 在陽光下曬了一整天.
皮膚黑了啊 >0接著去了夜市走走. 可是人太多我沒拍照了
買些吃的就回酒店去囉~~~

註 :
腳指還走得出了瘀血.

走完夜市. 那天大家都累到不行.
因為夜市買的食物不多.所以在爭鮮買了一些SUSHI回酒店吃.

( 一提的是. 台灣的爭鮮沒有香港那麼便宜~嘛.
是按種類來定價的! 所以要吃...還是香港便宜!!!)

大家吃完都累的立即去洗澡睡覺了 .
我的腳呀....痛到不行啦....
嗚嗚嗚. 頭又痛得要死!!!
趕快來洗澡睡覺去囉!

休息去~~~
下次再來是第3天了 ^^

請繼續支持我的台灣之旅~~
謝謝~

如需聯絡我, 請mail : minmay_07@ymail.com :)
天使的FACEBOOK 個人專頁 : http://www.facebook.com/angelcy07
MY BLOG : http://blog.yahoo.com/minmay_07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