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23日 星期一

~*※ 屬於你的- 不一樣的時代 ※*~

說到時代廣場. 每一位潮人相信都不會不認識吧!
就連天使這個宅女都蠻愛去的說~~

可是, 時代有點不一樣了.
不知大家有沒有留意到?
就他的商店變多了. 更加迎合年青一代~~

天使先來介紹一家新的韓食店吧!
就是位於13樓的SCHOOL FOOD了~~
這可是香港的第一家啊!! 人頭超超超多的~~~~

足以証明這家店有多好吃~~
進店之後便來看一下他們的MENU了~~
天呀. 好多好吃的耶>0< 如果我吃得完真的想每一道都點一個!!!!

這是烏卒卒~
名字很有趣吧, 是用了墨汁來做的. 中間的墨魚新鮮又爽口.
吃起來口感很讚啊!!!!!

 
 而炸雞沙律是香口之選啊~
既有菜又有肉. 說得上是平衡之作. ^^
 
 
 
而這個咖哩雞拉麵是天使個人的超級心水!!!
整個就是太好吃了!!! 又香又辣的配搭叫人喜愛不已!
下次再來一定要吃這款才行!

想要小孩也愛的選擇?
這個有雞蛋的包飯卷就最適合了.

 
 其次他們的年榚除了有傳統的泡菜口味外.
還有這款新穎的卡邦尼口味啊~
賣相很討人喜愛吧!

特飲天使點了這杯草莓口味的沙冰.
愛酸甜口感的朋友們一定喜愛耶~~
 
 
所以. 請朋友們如果要來吃飯的話.
天使真心推介這一家全港只有一間的SCHOOL FOOD啊.!!!
(也請大家來約我吃飯吧. 我要來這家!!!!)
 
那天天使還品嚐了PRIMO的雪榚~~~
意式雪糕店Primo是專賣低脂意大利雪糕及雪葩的啊!
全都用上天然材料做成而且很多口味選擇


因為我愛草莓, 所以還是點了草莓口味的~~
呵呵. 雪榚的質地很軟滑啊~~
不過相當其他口味來說較酸一點. ^^

天使下次要來吃他們的COFFEE口味.!!!!
要抓我男人一起來啊~~~
 
其次另一個跟愛人/ 朋友/ 家人一起進行的好活動就是看電影了!
全新的CINE TIMES已經回來了~~~~
(同樣是位於13樓的啊~)

 
當天已看到不少人在買票了.
當中有什麼不一樣?
就是設有Dolby Atmos杜比全景聲系統.
不單可以呈現出64個獨立揚聲器內容 + 傳達128條聲道.
提供給大家的是極為細緻電影音效 , 令觀眾完全置身於電影環境中 ^^
 
在外面看到的巨大布景板.
小朋友們會很喜愛吧~ 呵呵~~

那天看的香港電影 - 掃毒.
(香港人就是支持香港電影嘛!!!)
看得我一直在哭耶...>0< 這套真的不錯看!
 
音效, 巨大的螢幕, 坐位各方面都令我十分滿意.
以後看電影我要再來這兒耶!!!!!!

其次是個對Laduree 迷來說的天大喜訊!!!
就是在3樓開設了Laduree Tea Room了~~~~
天呀~~~天使最愛就是Laduree 的馬卡龍了>0<!!!!
我怎能不去啊!!!!!!!!!!!!
位置雖然不算很大. 可是裝潢都有著濃厚Laduree的風格.
女生看到無不說漂亮!!!!

那天品嚐了4款口味的馬卡龍.
這兒每款都是我的心水耶!!!!
大家又最愛那一款. ^^?
其次要大力推介就是他們的檸檬蛋糕!!!
味道實在很FRESH, 吃上去不會過甜. 每一口都充滿新鮮口感~
實在很好吃啊~~~~
下次也要跟我的朋友們來這兒吃. ^^
 
對對對~~~
由11月29日至12月25日,時代廣場舉辦了第一次的音樂節 ~~~
在露天廣場打造成為街頭音樂樂園 , 安排了多個本地音樂團體即場表演.
大家有經過記得看看啊. ^^ 
 
(鳴謝時代廣場和WE SHARE是次的安排)
 
如需聯絡我, 請mail : minmay_07@ymail.com :)
天使的FACEBOOK 個人專頁 : http://www.facebook.com/angelcy07
MY BLOG : http://angelychancy.blogspot.h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