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28日 星期四

~*※ 方便的補充骨膠原 - dotdot..德國骨膠原※*~

愛美女生一定有留意市面上的骨膠原粉吧~
喝了對皮膚會有一定的改善幫助啊~~
(我便常常買給我男人喝了. 因為....他是個愛美的男人~HAHA)

而我自己雖然愛美.加上公司中的file啊文件之類的又重重的,
長時間長了手,手總會有又累又酸痛的感覺呀><
再加上年紀漸大,少運動的我骨頭好像越來越差,
腳很多時候動時都會發出"咯咯"聲><!
所以適量又安全的補充骨膠原是必需的.
可是我很怕很怕骨膠原粉常常會有一種重重的腥味>0<"
不過今次天使遇上了來自德國的dotdot..德國骨膠原 ~
完全可以喝的很ok耶~~~
(意思是很接受啦~呵呵)

德國骨膠原, 一盒的價錢是港幣$380.

由德國當地協會及相關機構支持,
他的成份天然無污染,更獲得頒發有機認證:)

產品適合愛運動人士補充活力  , 長期工作的勞損修復,
產後孕婦保充骨質流失 , 老友記歲月流失補充服用.
採用了德國專利技術FORTIGEL®研發出的水解膠原蛋白.
FORTIGEL®是一種特殊的天然膠原蛋白縮氨酸 ~~
有臨床科學數據支持這可刺激軟骨及組織增生的關節成份
有助修補關節軟骨 及 恢復皮膚彈性之餘
更有助改善視覺膜質, 減少牙肉委縮及改善活動能力.
人體飲用後, 迅速被人體吸收高達95%以上〜
有助膠原蛋白運送到關節, 軟骨, 骨骼和皮膚組織去!
 
一盒中共有20包〜 

 
 
 
 
 
 
 
 
 
 
 
 
 
 
 
 
 
 
 
 



大家飲用時,將一包德國骨膠原混合任何200ml的飲料中 ^^
當然加入清水也可以啊~ :)
獨立包裝, 背後有清晰的印上產品到期日, 方便客戶查看.

加入需要的飲料中, 再攪拌飲用就可以嚕〜 
 
打開的樣子是這樣的~
大家看到是白色的粉末狀啊!
記得用溫水沖服~ 建議加入不同飲品、豆漿、咖啡、奶茶、牛奶、果汁或湯內攪拌飲用.
天使就習慣早上喝:)
我會加入豆漿中喝〜
不單不會影響本來的味道,而且也溶解的快不會結塊啊!
一杯美味又有特別補助的飲料就很快誕生了〜
有了它. 以後要補充骨膠原的方法又多一個好方便的選擇了~
隨身帶著也很便利呢~

重點是它完全沒有其他品牌的"腥味"!!
所以天使終於找到一隻適合我的骨膠原補充產品了~~~YA~~~
希望日子有功. 關節的發出聲音的情況會有所改善吧~

* 是次試用產品由dotdot..提供.
(各人體質不一,效果也會有所不同)
 
如需聯絡我, 請mail : minmay_07@ymail.com :)
天使的FACEBOOK 個人專頁 : http://www.facebook.com/angelcy07
MY BLOG : http://angelychancy.blogspot.h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