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15日 星期二

~*※ 神奇黑面療程 - Nuage Medical Beauty Centre ※*~

看到自己面上越來越大的毛孔啊....
真的很傷心呀T___T 哭......
年齡大了啊...膚質都變差了....
不過, 幸運的是總有不同療程可以針對毛孔問題解決一下!
(當然. 想要效果就是要付出!! 不過一,兩次就見效的啊!!!)
 
早前天使來到了位於尖沙咀的Nuage Medical Beauty Centre .
地址: 九龍尖沙咀加連威老道29號信基商業中心5A室來體驟一下療程嚕!
(上方漂亮的燈也是在他們的房間內拍攝下來的 ^^ )
店子雖然不算很大. 可是環境是簡潔而給人舒服的感覺.
其實天使更愛這種親切感呢!
 
還有這張漂亮的桌子.
方便大家做完療程之後坐在這兒妝扮一下儀容才離開 ^^
店內用上的是醫學品牌呢!
如放在當眼處的DERMALOGICA ~ 
EXUVIANCE也有在他們的店中使用到呢 ^^ 醫學品牌更得我心~
他們已有固定一批的熟客.
天使當天到場時便已有3,4位客人在場呢:)
(証明大家都喜愛他們的服務和效果才會一直回頭~)
天使感到貼心的, 便是他們有考慮到情侶, 朋友或是母女而設的一間雙人房間.
這樣2人便可以一起在同一房間內. 有說有笑的一起做療程了~~
(我真的有點衝動想拉我的男友一起來...嗯...@@) 

不過今回我單人上陣. 所以還是來單人房間吧 ^^ 
金色的床單看上蠻有貴氣的~呵呵.
先來換上浴袍~
天使今次體驗的療程是碳粉激光毛孔緊緻療程
躺在床上之後. 美容師便來先為我清潔皮膚嚕~
過程中不會針清的~
(因為用上激光所以不會針清啊~ )
 
潔淨後的皮膚~~
乾乾淨淨呢~~
接著便來全面塗上碳粉~
然後便是"黑面"等待20分鐘嚕~
不過天使實在太怕痛.
要轉到最低的度數才OK...>.< 期間會有一種燒焦味的.
不過怕痛的程度可能太強. 我一邊打一邊慘叫...
(JESSCIA說很多客戶都覺得不痛度數不夠.
我是第一個受不了痛的....@@)

好吧~
說回療程的效果. 美容師打了一邊面給我看效果~~
打了的面部皮膚不單會較緊緻. 而且有提升的效果.
V面的效果會更明顯啊~~ 神奇的黑面療程~~ ^^
好. 痛苦的時刻過去了.( 呼~~)
 
打完之後皮膚沒有紅紅的. 實在神奇啊@0@ ~~~~
毛孔即時有小了一點耶~~
(不過想要長期有效. 還是來做上十次左右效果會更明顯吧!)

面的輪廓更明顯~~HEHE~~
看得到的效果叫人開心不已~

接著便是來倒軟膜嚕~~
不過我是怕黑的朋友...所以我要求眼睛不要弄~~
美容師也應我要求呢 ^^
等待20分鐘後. 起軟膜後再來塗上護膚品~
皮膚亮澤又彈彈的~ 要是皮膚一直都這樣便好了~~
(要美還是要付出>0<....)
完成療程後3天不要使用美白產品.
同時也要多加留意補濕方面啊~:)
 
美人JESSCIA 更在我完成療程後給我一杯微暖的花茶享用 ^^
很貼心呢~~
(放心. 一視同仁 ! 所有的客戶都可以飲用的~~)
當然要給大家看看有何優惠囉~
首次試做任何面部療程也是港幣$288 啊!
而MTS療程微針試做價錢是港幣:$388 ~

如果說是看到 BLOGGER ANGEL 的話.
第一次試做價更優惠. 只需$198便可以了 ^^
(對. 沒看錯~ 即使是天使今次做的碳療程也是$198. 單次價可是要$750的啊~~)

很快天使會再到第2次來體驗療程. 到時再跟大家分享 ^^
Nuage Medical Beauty Centre FB : https://www.facebook.com/NuageBeauty
 

如需聯絡我, 請mail : minmay_07@ymail.com :)
天使的FACEBOOK 個人專頁 : http://www.facebook.com/angelcy07
MY BLOG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