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15日 星期二

~*※ 亞太區星級化妝師最新秋冬彩妝匯演 - ESTEE LAUDER ※ *~

早前在海港城有ESTEE LAUDER亞太區星級化妝師最新秋冬彩妝匯演 .
不知大家有沒有到場支持呢 ^^?
是次活動請來了多名著名而來自不同地方的化妝師:
包括美國, 馬來西亞, 日本, 韓國中國等地.
來到香港為大家化出漂亮妝容 ^^

而天使也有幸來到一嘗化出秋冬美妝的機會囉~~
是次幫忙的化妝師是來自中國的VIVI~
首先把頭髮弄好. 然後便潔淨一下肌膚~

再來便是使用到他們的皇牌護膚產品來幫肌膚滋潤一下嚕~
NIGHT REPAIR不用天使多說.
有使用過的美人們相信也知道他有多好用~
再配合ADVANCED TIME ZONE面霜~ 滋潤UP UP UP ~

VIVI在使用產品前其實有幫天使來個水份測試的!
這樣就可以依照適合自己的膚質來選用護膚品了~
因為天使的面較白. 但頸部位置較深色.
所以VIVI說雖然1號較好. 不過2號色出來效果會更自然.
所以是次粉底選用2號色啊~



在上粉底之前也使用了能為肌膚增加補濕的BASE~
剛用完BASE的效果是亮澤又自然啊!
接著再使用同是2號色的粉底和粉餅作底妝和定妝之用~
 
 
因為我蠻用意那個極深的黑眼圈. 所以VIVI也很努力的幫我遮蓋好 ^0^
每一下手勢都是輕柔的. 不會用力拉扯.
(這一點很重要! 我是十分害怕人家用家拉扯肌膚呀!!!)
說起來那支化妝掃毛質還真的軟軟又舒服呀~~~

接著再掃上胭脂, 造出好像自然面紅的感覺~
看~~胭脂的塗抹真的很美啊!!!
而且更幫我做出更突顯輪廓的陰影.
在面側的位置用上較深的粉底作對比.
 
因為我想要一個較自然的, 可以適合上班的妝容.
所以VIVI幫我選了啡色眼影~~
這樣很多人都合適而不會令眼睛浮腫~ 
眼線是用眼線筆畫的~~ 畫得清晰而漂亮~~
天使很喜愛啊~~
 
因為想多增一份成熟氣息. 所以VIVI用了鮮色的桃紅唇彩~
(沒有戴眼鏡看不清方向 @@ 我是超級深近視的)
就這樣~ 一個漂亮的持久立體妝容就完成了~~
用作上班是大方不誇張的啊~
謝謝熱情的VIVI~~~
 
天使手上拿著的紙是什麼?
其實就是當天用到的產品資料了 ^^
方便可以日後去找回自己喜愛的妝物再購買~~~
蠻方便的說~~ 
 
 
其實當日大家只需預約後付$300 , 完成妝容後可換回產品外,
更有產品送給大家呢~
就是唇彩組合和粉底試用裝了~ (價值$400)
唇彩的SIZE不會很大而多色選擇.
絕對是外遊和化妝的好幫手呢~~~
想了解更多? 立即加入他們的FACEBOOK吧~
 

 
如需聯絡我, 請mail : minmay_07@ymail.com :)
天使的FACEBOOK 個人專頁 : http://www.facebook.com/angelcy07
MY BLOG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