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21日 星期一

~*※ 多選擇而漂亮的飾物之 - MORELLATO ※*~

其實天使是個蠻愛飾物的人.
不過我本人就較愛簡約而能突出自己風格的飾物.
最近天使參觀了位於 i square 的 MORELLATO.
立即來看看他們的飾物種類吧!

Morellato始於1930年,源自義大利的品牌,起初以製造腕表皮帶為主。
1990 年開始發展首飾及腕表系列,迅即成為歐美及亞太地區的新貴。品牌代表著義大利傳統:美學的定義及工藝。秉承傳統精湛工藝及行業的知識,提供優質、典雅并具富現代感的設計,為美學重新定位。Morellato認為首飾及腕表並非只是配件 ,它是代表著個人風格的主角。品牌旨于為顧客塑造個人不同的個性及風格.

第一時間看到的是18K金和天然鐨石系列.
雖然天使不是一個很愛好鑽石的人.
不過如果結婚時還是需要買啦~~
他們的鑽石閃閃的很美啊 ~
如果是送禮的話 以下的是天使的心水之選啊!
漂亮的水晶筆, 淡紫的手錶和手飾, 或是快到萬聖節搞怪修型的匙扣都同樣很得人心~
如果是年青少女的話. 銀飾便最適合不過了~
另外的自由串珠設計也同樣很漂亮呢!
有閃亮的, 民族風的, 簡約的. 就是可以隨個人喜好而設計~~
年青一族一定喜愛~~~

如果是長輩的話. 天使覺得以下圖中的系列就十分適合了~
是漂亮的珍珠和成熟穩重的設計呢~~
而貴氣的話.
金色又有古典美的耳環我覺得最適合愛美的女生了~~~

這一款很漂亮啊!!
天使自己也很喜歡 ^^ 好美好美~~~
而另一款充滿少女味的手錶也是送禮的心水之選啊!
閃爍的粉紅石配著簡約而漂亮的設計.
整個就是美美美~~
而另一款少女也愛的石系列也很好看啊!
配襯許多衣服都很好看~~
好的男友/老公/朋友. 你會懂得如何選擇了吧?
呵呵~~~

而天使自己的小禮物就是$495的手飾~~
 
雖然黑色的繩子天使覺得不合我.
不過設計還是好看的~
少女味十足的東西天使最愛~

那個珍珠還有証書的呢~
看到時整個覺得很特別 ^^
說到少女嘛~
就給我裝可愛一下吧~~
(按: 別打我..我知道很噁心...) 其實配搭上也蠻多選擇的.
只要穿上簡單的衣服, 再配上手飾, 就可以很輕易平凡中帶點生氣了~~
店內定期會有新貨到的啊~
如果剛好想要送禮給朋友的話.
不妨到這兒看看有沒有心水之選吧 :)
 
 
如需聯絡我, 請mail : minmay_07@ymail.com :)
天使的FACEBOOK 個人專頁 : http://www.facebook.com/angelcy07
MY BLOG : http://angelychancy.blogspot.h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