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8月21日 星期一

~*※ 天然花香向日葵滋養髮絲洗護系列- Dear Beauté HIMAWARI ※*~

年齡日漸一日的變大. 所有身體機能都大不如前.
肌膚質素變差. 連髮絲都變得越來越脆弱.現在每當洗髮, 吹髮時.
都會發現掉落的髮絲變得比之前更多呢....看到都覺得心煩和心痛!!!!
最近天使使用了Dear Beauté HIMAWARI的洗髮用品.
是針對頭髮老化而研發出來的耶. 在香港沒什麼人介紹過. 天使立即來給大家介紹一下吧~

當中含有向日葵EX營養添加, 針對改善髮絲薄, 乾, 曲, 幼等損害問題.
單看樽身已覺得很漂亮了~~ 而且當中分對的都是我髮絲都有的問題!

向日葵EX營養洗髮乳

對於髮齡成熟, 頭髮老化 , 電染人士和想要髮質年輕的人士都適合使用這一款洗髮產品.
可以做到潔淨頭皮之外, 因它的成份天然可減少對髮絲負擔.同時修護受損髮絲.

乳白色的洗髮乳. 帶有一種我沒有嗅過的天然花香味!!!! 是十分舒適的香味,
這個香味真的令人感覺很難忘!!! 不像市面上買到的洗髮用品香味那麼人工,
是天然又舒適的感覺 ^^

加水後揉出豐盈泡沫. 使用後髮絲和頭皮感覺乾淨舒適.
在使用時間我都有特意留意髮絲會不會掉落那麼多.
幸好在使用這段時間髮絲都沒有掉落得像之前那麼多了. ^^

向日葵EX營養護髮素

同系列的護髮素. 對於抑制髮絲老化捲曲, 鎖緊養分令髮絲強健生長有所幫助~

當中使用上的成份都是以向日葵為主. 不知大家又會否喜愛呢? ^^

淡黃色的護髮素 , 質地滋潤而且香味也令人感到十分天然舒服.
在髮絲水塗上後再沖水. 不單順滑而且又易於梳理.
重點是在吹髮時. 之前會掉落多條髮絲的問題也都有改善呢!!!!

想要調理扭曲變形的髮絲, 實現易整理垂順直髮的髮絲嗎?
大家不妨考慮一下這款香味天然的向日葵洗髮用品吧:)
了解更多產品資訊 :
WEB : http://www.kracie.co.jp/tc/

如需聯絡我, 請mail : minmay_07@ymail.com :)
天使的FACEBOOK 個人專頁 : http://www.facebook.com/angelcy07
Instagram : https://www.instagram.com/angelchin_tenshi/
MY BLOG : http://angelychancy.blogspot.h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