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8月4日 星期五

~*※ 適合需要控油保濕敏感肌的您 - Curél ※*~

天氣炎炎, 油脂分泌總是特別多! 導致肌膚粗糙的問題也相對出現. 真煩人!!!!
可是對敏感肌來說使用合適的護膚品還是十分需要的!
你是敏感肌的話一定會明白用錯了產品,
肌膚會更加敏感出現很多敏感粒和紅腫的煩惱吧!!!!

所以在肌膚不穩定時. 用回專為敏感肌使用的的護膚品牌就最適合了.
相信大家對來自日本的Curél 絕對不陌生. 在他們來港時就一直有在使用了.
而在夏天大家可以使用他們的深層控油保濕面部護理系列.
是次為大家介紹其中二款產品.
分別是Curél 深層控油保濕化妝水 + Curél 深層控油保濕啫喱.

專為亞洲肌膚研製, 從肌膚底層減少油脂分泌.避免黑頭、粉刺、暗瘡等形成之餘 ,
同時為肌底保濕及提升屏障功能改善敏感狀況, 讓肌膚保持水油平衡輕爽柔滑一整天!
~~~~~~~~~~~~~**~~~~~~~~~~~~~~~**~~~~~~~~~~~~~
Curél 深層控油保濕化妝水 ,合共150ml

蘊含專利「肌底控油因子」, 能有效減少油脂分泌,
同時蘊含保濕成分「桉樹精華」有效幫助「細胞間脂質Ceramide」增生.
深入滲透至角質層保持肌膚柔滑水嫩, 有效抗禦外來刺激 .

使用前當然是先清潔好面部肌膚了.
只要以正確的方法潔面就可改善油脂過剩及毛孔污垢等問題, 從而減少黏笠感 ~
使用攝氏32〜33度的溫水最適合啊~(過熱的水會洗走原來用作保護肌膚的油脂令肌膚變乾)

化妝水的質地十分清爽, 塗在肌膚後可以感到水潤快速吸收~
持續使用可以有效預防黑頭及粉刺, 避免肌膚變得粗糙.
同時保持肌膚的天然弱酸性pH值, 避免油分因pH值過高而變成刺激物及引起敏感 ^^

每次潔面後的第一步天使就一定會先用上化妝水啊~
立即為肌遍帶來補濕, 是敏感乾肌的必做一步!
~~~~~~~~~~~~~**~~~~~~~~~~~~~~~**~~~~~~~~~~~~~
Curél 深層控油保濕啫喱, 合共120ml

蘊含專利「肌底控油因子」, 有效從肌膚底層減少油脂分泌
「潤浸保濕Ceramide功能成分」及保濕成分「桉樹精華」能保持肌膚柔滑水嫩,
有效抗禦外來刺激

保濕啫喱的質地是水凝啫喱, 除了很好吸收之外, 更能深入滲透至角質層.
其清爽配方在使用後不單可以保濕, 同時讓肌膚保持輕盈水潤~
持續使用可有效預防黑頭及粉刺, 避免肌膚變得粗糙
保持肌膚的天然弱酸性pH值, 避免油分因pH值過高而變成刺激物及引起敏感.

使用時取適量塗於面部中央 , 我個人使用會先取大約5圓大小的量. 然後向外推開至全面
然後在油脂分泌較多的T字位, 可用指尖以打圈手法從下巴按摩至額頭中央,
然後再由額頭中央按至額頭兩邊 (PS: 請記得避免用力搓揉啊! )

再利用溫熱的掌心輕按, 有助加速肌膚吸收產品, 讓水分滲入肌膚底層.
其實大家看到名字或許會有點擔心會不會太乾?
天使個人使用後就覺得完全不會有乾的問題出現. 用後一樣可以令肌膚充滿水潤不刺激~
而且吸收的快對肌膚完全不會做成負擔~
有興趣的朋友不妨到專櫃看看吧~ ^^

了解更多產品資料 :
WEB: http://web.kao.com/hk/curel/
FB : https://www.facebook.com/curelhk/?fref=ts

如需聯絡我, 請mail : minmay_07@ymail.com :)
天使的FACEBOOK 個人專頁 : http://www.facebook.com/angelcy07
Instagram : https://www.instagram.com/angelchin_tenshi/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