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4月28日 星期四

~*※ 有至今仍掛念的脆豬手- Prost by King Ludwig ※*~

一班女生吃什麼才好? 如果中菜和日菜都吃膩了.
不如來一試德國菜吧! 這次來了尖沙咀美麗華商場.
地點方便又易找最適合我這種路痴了XD
 
到了我第一眼吸引著是外邊停放著的車子,
有一種特別味道很有興趣一試呢!
 如果喜歡坐外邊的朋友, 其實感覺還加添一種浪漫FEEL.
個人覺得蠻適合情侶們來的~~
先來點飲品吧~
看到這杯夏天特別推出的菠羅芒果特飲便兩眼發光~
喝起來甜甜帶黠微酸令人增加食慾!
第一款來的是湯~海鮮德國啤酒湯
向來都很討厭啤酒的天使, 換了做湯反而喝得下去.
當中有蝦和青口的配料增加口感沒那麼單調. 不對我來說感覺是太咸了一點.
黑森林風腿德式風味脆烤餅
這款天使很喜歡~ 有我最愛吃的風乾火腿耶~
吃下去時餅身很脆而且味道剛好. 即使多吃一片都不會覺得有油膩感!
煙燻三文魚希靈魚拼盤
這個賣相特別. 不過我只吃了好像蛋糕的食品和煙燻三文魚/
煙燻三文魚似物又軟又香, 真的令人會忍不著吃完一片又一片!
而好像蛋糕的食品是蛋碎配上紅菜頭. 味道甜甜的帶有蛋香.
奈何天使個人就不是十分喜歡了.(純個人口味不一而已啦)
蔬菜意大利意粉配香草醬
這款意粉女生們大表喜愛! 吃下去口感不油而清新.
而且意粉做得夠乾身不會太濕, 彈牙易入口.^^
推介給女士們之選~
這一晚的重點主角終於出場了!!!!
脆皮燒豬肘配酸椰菜薯仔是也~
及後職員幫我們分好一片片以便大家分來享用~
皮燒得很脆肉身又不會過咸肉質也滑. 實在是出色之選耶!!!
天使看著相片已很想再去吃多一次了!!!! 此外配角酸椰菜和薯仔也做得同樣好吃呢~~~
最後當然是來個甜品作總結.
鮮焗特濃朱古力配呍喱拿雪糕
這款真的等了好久. 幸好待的值得. 餅身咬下去熱又軟的口感,
加上濃濃的朱古力味在口腔中的感覺實在令人有幸福感.>//<
再去的話一定要再試這一款呢!
現在每天下班之後也都要早點回家去做家務.
難得的女生們聚會. 希望很快又可以再見面吧!
 
如需聯絡我, 請mail : minmay_07@ymail.com :)
天使的FACEBOOK 個人專頁 : http://www.facebook.com/angelcy07
Instagram : angelcy07
MY BLOG : http://angelychancy.blogspot.h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