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4月13日 星期三

~*※ 舒適悠閒品嚐專屬個人口味的私房菜 ※*~

說到私房菜, 老實說我沒有嘗過.
今次一班女生們說找到一家環境舒適的私房菜.
加上價錢不貴, 大家便相約一起去晚飯嚕.
老實說位置對路痴的我來說是有點不好找. 因為沒有列出名字.
幸好也都順利到達. 這家店的名字是LUccA by Luxury.
店中放了不少名貴的紅酒. 對於愛喝酒的人士真的不能錯過!!!
來店之前預約好日期後, 先決定好那幾款食物.
可以方便廚師在當日選購新鮮食材給客人品嚐最好的菜.
席前來的餐包. 共有3款口味. 個人最喜歡香草口味的那款.
淡煖的香草配上軟滑牛油, 口感既軟又不油膩.
STARTER我選了法國FEYEL鵝肝燉蛋, 香煎FEYEL鵝肝
鵝肝燉蛋微暖, 吃下去只感受到淡淡的蛋味.
不過香煎鵝肝個人十分欣賞. 咬下去時外脆內軟. 口感濃郁肥美.
SOUP選的是意大利黑松露野菌忌廉湯
個人極愛黑松露, 配上野菌做成的忌廉湯, 湯中有著一些野菌碎.
味道和口感豐富而濃厚, 野菌香氣令人難以忘懷.
FIRST MAIN是北海道帶子龍蝦汁意大利飯
我很愛吃意大利飯. 奈何外間做的好吃的不多.
大多是十分硬, 每次吃完對胃消化不好的我來說反而是受罪.
但這兒的意大利飯是弄得軟硬適中而有嚼勁.香濃的龍蝦汁混合其中.
加上煎得得香軟的帶子. 看著看著. 已令我想再立即多去一次品嚐這道菜了
MAIN烤澳洲M5和牛肉眼
因為筋位較多. 所以有些地方我吃不到呢.
而且沒要求廚師弄熟一點.(我不太愛吃生) 所以成品是5成熟仍有血水.
其實可以要求的. 但廚師認為這樣會失去食材最原汁原味的一面.
所以還是吃下去了...
吃了7成的肉. 肉是軟嫩不會痴牙. 倒是真的希望可以再弄熟多一點點就好了.
DESSERT是朱古力世界
當中有心太軟, 布朗尼和自家制雪榚
心太軟我的那一個並沒有流心效果. 不過味道實在不錯不會過甜而外層烤的香脆.
外脆內暖的吃下去實在令人難以抗拒 .
但自家制雪榚我覺得味道很奇怪, 原諒我的浪費吃了一口沒再試了.
而布朗尼味道也強差人意.弄的太硬吃下去感覺怪怪. 希望店家留意一下.
吃到肚子撐得不行. 其實也只是$450一位.另收10%服務費
(注意選和牛需多加$40) 也設有包場給客人作PARTY或是婚禮派對用.
有興趣的朋友不妨品嚐一下.
 

如需聯絡我, 請mail : minmay_07@ymail.com :)
天使的FACEBOOK 個人專頁 : http://www.facebook.com/angelcy07
Instagram : angelcy07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