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1日 星期五

~*※穩定肌適用的護膚系列 - IBUKI SHISEIDO ※*~

對大家來說. 快樂會有什麼方法?
怎樣才能令自己活得快樂?

對於超愛美的天使來說. 快樂的話就是有著穩定的美肌吧!!
面蛋對我來說是命>0<!!!! 每次肌膚出問題如敏感, 瘡瘡就會令我心情低落不開心!
所以肌膚好, 我就會開心嚕~~
最近天使接觸了SHISEIDO IBUKI修護系列.
應用SHISEIDO獨創「細胞形狀記憶技術」.能令細胞回復最理想滋潤水平.
全方位防禦紫外線、乾燥及日常壓力 , 令肌膚時刻健康亮澤~~

這次活動真的蠻特別的. 當天大家可以在紙上寫低一些快樂法則.
而那天更會拍下一張照片. 大家會在3個月後收到這份信呢~ ^^
而當天在FB 分享了之後. 更會有天使手上拿著的袋子跟圖中右的旅行裝可以拿到.
最適合想要試試質感再購買的朋友們參加了~ 
SHISEIDO 對大家真的好好啊~
很少有品牌會那麼大方的. ^^

SHISEIDO獨自研發的細胞排序記憶技術, 為表層細胞注入水分.
防止細膩收縮, 同時記憶最理想細胞形狀, 維持井然有序排列鞏固屏障機能.
當天更有暖男帥球在店中當店長一天.
這位長得好像方力申的帥哥當天超受歡迎的呢~
天使也把握機會來拍照留念. >///< 真的令人心跳加速呢
不少人也都不客氣地跟帥哥愛的抱抱耶~~~ >//<
不過我還是看看好了(我是害羞的孩子XD)
這麼吸引的產品. 天使又怎能錯過?
立即來為大家介紹一下這系列的幾款產品吧~











IBUKI Multi Solution Gel HK$350.00 / 30g 
粗糙、粗大毛孔、暗瘡、暗瘡印等多重肌膚煩惱的高效解決方案。
高效急救活膚啫喱,紓緩日常壓力及生活作息所造成的多種肌膚煩惱。親和肌膚配方,緊貼瑕疵部位,有效傳送高效成分,化粧後亦可使用,令肌膚令天每刻煥發美麗、無瑕柔滑。

‧新肌草本複合物,揉合天然補濕因子及細胞內脂質,有效鞏固屏障機能。
‧蘊含甘草酸及雙甘氨肽等植物萃取物,同時揉合水楊酸,抑制暗瘡形成。
‧水潤濃密啫喱精華,質感舒適,無論容易形成暗瘡的肌膚或乾燥肌,均有效改善肌膚狀態。
*不會堵塞毛孔
*經皮膚科專家敏感程度測試





WEB : https://www.shiseido.com.hk/
FB : https://www.facebook.com/SHISEIDOHK/?fref=t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