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13日 星期三

~*※ 愛時裝的你別錯過! 香港貿發局香港時裝節秋冬系列 ※*~

由於在深水埗上班.
所以在這兒也常可以看到不少當季流行時裝的樣子.
但如果你想了解更深一層有關香港的時裝和更多資訊,
對於愛好時裝的你, 就一定不能錯過香港貿發局香港時裝節秋冬系列的活動了!
在是次活動中, 預計有來自18個國家及地區約1,500家參展商.
展示不同市場的成衣和配飾. 今年的主題以"Fshion of Music"為主題.
會場更有一條融合音樂風格的時裝大道.
加入時尚華麗流行元素!
而場中更劃分展區更加方便買家不同需要.
展會將設有十多個專題展區. 如「國際時裝設計師天地」、「女裝廊」、「針織服飾專區」
及「時尚科技」將首度登場 .
時裝界近年捲起環保風積極推動 ‪可持續時裝發展.
想知國際時裝零售巨頭 H&M 以及本地企業 ‪‎Yeechoo‬、‪天裁行‬ 如何參與時裝減廢
記得參加由香港貿發局及非牟利時裝組織 Redress 於‪香港時裝節秋冬系列論壇
題目:Are Circular Business Models a Viable Solution for the Fashion Industry’s Textile Waste?
日期: 2016年1月18日(星期一)
時間: 11:30 - 12:30
地點: 展覽廳1A研討室
主持: Redress創辦人及行政總裁丁潔絲
講者: H&M, Yeechoo 及天裁行代表
今年更請來Taylor Swift服裝設計師Kate Liegey.
為你帶來國際級天后Taylor Swift最新服裝系列! 喜歡Taylor的朋友們一定不能錯過!!!
International Fashion: On Parade 國際時裝巡禮詳情:
日期: 2016年1月18日(星期一)
時間: 11:30 - 12:30
地點: 香港會議展覽中心Hall 1B&C
時尚達人要掌握第一手資訊是十分重要的.
‪香港時裝節秋冬系列‬特別請來 WGSN 資深分析專家Greer Hughes 分享2017 fashion trend.
立即登記香港時裝節秋冬系列研討會:http://goo.gl/KxhuJd
時尚資訊站: WGSN自1998年成立以來,深受眾多世界頂尖品牌的信賴.
精准預測全球時尚資訊,足跡遍及歐洲、亞洲、澳大利亞和美洲

「2017春夏主導趨勢及時尚潮流預測」研討會詳情:
日期: 2016年1月19日(星期二)
時間: 2:30pm – 3:30pm
地點: 展覽廳1A研討室
講者: WGSN Mindset資深分析專家Greer Hughes女士
語言: 英語(附設普通話即時傳譯)
還有香港新晉時裝設計師fashion show等等!
精彩亮點不能盡錄,show前會繼續為你帶來新鮮情報!^^
有興趣的朋友們記得留意香港會議展覽中心消息了!
 
香港時裝節秋冬系列2016詳情:
日期:2016年1月18至21日
地點:香港會議展覽中心
業內人士預先登記獲取免費入場證 : https://goo.gl/3QO7Z1
 
如需聯絡我, 請mail : minmay_07@ymail.com :)
天使的FACEBOOK 個人專頁 : http://www.facebook.com/angelcy07
MY BLOG : http://angelychancy.blogspot.h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