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18日 星期三

~*※ 天使愛吃馬卡龍 - Ladurée ※*~

這篇文打了好久..是2013年1月的文耶..@@
可是我太善忘, 忘記了發.....>0<"
現在再放出來當新文...可是嗎?(苦笑)

以前. 天使是個一點甜都不喜愛的人呀.
嘖嘖嘖嘖嘖...>_<"
不過自從跟男人一起之後又開始改觀了.
或許我的人生, 除了要辣之外. 就是要多點甜吧~~
(按: 妳是自找藉口去吃東西吧!)

記得許久之前. 我對馬卡龍的印象不好.
就是一口糖的感覺, 超甜 + 好難吃!!!
可是3年前, 再有機會接觸. 就愛上了啊~~~
原來真正的是除了外脆內軟. 還有就是不是甜的吃幾匙糖的感覺嘛~~~

可是要找一家好吃的也不是易事...
偶爾才會找到好吃的.

然後在12年尾來到香港的 Ladurée .
看到他的出現. 就令我開心至極點囉~~~
買回家立即去男人一試囉~~ ^^ (手機拍下的.象素較差請見諒)

初開店時太多人. 所以隔了一點熱潮才再去買~
這次買了~ 等了30分鐘左右嚕~
一個人在呆.可是看到店內的裝飾充滿華麗少女味.
等也不算是一件苦事~~ ^^

分上幾款盒子.
我是自吃的. 而且價錢上硬盒和軟盒實在有差...
我就是這個"平民"盒子就好了 >0<
(就是用這個拿回家時...餅身會碎掉會較大)

好囉~~~~
天使初試的Macaron出來囉~~~
感覺好興奮~~一直聽人家好吃自己仍沒試過.
不知道會是失望或是驚喜呢?

登登~
先來看這件碎掉的 XD HAHA....
這是BUBBLE GUM. 第一次試這個口感好有趣呢~~

這款是玫瑰花口味~ (不過我看那兒分了2款. 所以2款都點了)
咬開之後會看內裡的果醬喔!
不會太甜蠻好吃的~

沒記錯的話是玫瑰口味啊! (當時只顧著不停的吃...
很多口味都忘了名字...@@)

這款也是玫瑰花口味.

相比起有果醬的.這款吃上來感覺來得清新而不會有很假的花味.
大家一定會喜歡這款的 ^^

這是干邑~~

雖然我不喝酒. 不過也好奇想試一下.
結果對完全不太愛好酒的我來說...
不喜歡呀><"

這是開心果~
嘗了一口. 我覺得開心果味道也不錯啊!

只是開心果味不算太濃.
如果你是開心果迷的話. 就會嫌味道不夠重了~

然後有我最愛的海鹽焦糖~~
第一次試了之後. 接著買了4次每次都一定要這款的!

中間的那些醬啊.
對我來說吃了就好像置身天堂般的有著幸福感呀~~~(飄~~~)

有點咸咸甜甜的混合著一起.
真的很喜歡那個口感~~ (有點像吃拖肥的FEEL 耶~~)

另外還有一款沒上鏡的是巧克力~
不過天使個人感覺一般. 下次不會再點了...><

配上一杯熱茶. 感覺可以中和了口腔的甜味.
再嘗另一件馬卡龍. 真的好幸福~~~
我不貪心的. 2星期給我吃一次就夠了....

看來之後的日子. 天使都會一直去買這家的馬卡龍吃囉~~>0<
你又愛吃馬卡龍嗎 :) ?

如需聯絡我, 請mail : minmay_07@ymail.com :)
天使的FACEBOOK 個人專頁 : http://www.facebook.com/angelcy07
MY BLOG : http://blog.yahoo.com/minmay_07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