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10日 星期二

~*※ 2012台灣之旅 DAY 1 : PART 2 夜市篇 ※*~

台灣之旅的DAY 1 第 2 PART又來了~~
在酒店休息過後. 再坐地鐵出來吃東西~~~
這條夜市街真的很乾淨, 而且走在路上也很舒服.
不會人撞人的 ^^

到處都有好吃的東西啊~~
好難選擇吃那一家好呢!!
不同口味的魚蛋, 每串25台幣啊!

還有鹽酥菇呢~~~~
看樣子都很吸引人 !

不過大家都說一定要吃的. 其實是香腸XD
最初沒吃過不知道什麼叫大腸包小腸...(其實我哥有說過不過我忘記了)
所以就來買大腸包小腸吧!

就是這樣子的了~~~
吃不去有點米飯包著香腸吧~
味道也不錯的 ^^ 難怪那麼多人去買呢~

天使在夜市第一站吃的就是這個~
推介一下啊~~ HEHE.

接下來看到有乳酪豬排和雞排.
不少人都在買呢. 所以又決定一試~~~

我們買的是豬排~
不過我們沒看到原來乳酪豬扒不能代剪開呢.
(因為乳酪在豬扒內很熱很熱. 剪開乳酪就會全流出來吃不到真味道了.)

不過我們還是照樣分開大家試一下....XD
味道OK的啊~ 不過乳酪味不算太重.

呃......他們看到臭豆腐說要試一下..= =
(我不吃臭豆腐的.........)
好吧. 既然來到就試試吧.

從吃的人口中得知味道OK..
(對我來說很不OK ..>還是香腸比較合口味啦~~~~

接下來又是吃熱氣的食物XD
這款花枝燒很吸引啊!!!! 老闆很大力的推銷說好吃.
好吧好吧. 就一試看看~

看上去的確是蠻可口的樣子嘛~~~~
(熱氣的食物就是好吃!)

味道是不錯的. 即場吃熱熱的更美味啊!!

然後看到這個. 好像很多人說到台灣一定要試試白苦瓜汁 @@?
不過他們說怕苦. 還是不要了. 改為買這個~~
白甘蔗汁~~~ (可是我也不喜歡= =....我真的特別麻煩呀...)

離開前留影一下~
來, 笑一個~~

接著來到了超多人推介的淡水可水魚丸.
這家真的無敵的多人啊....
我們來回了兩次都是那麼多人.
接著便站著等位算了>0

購買形式是自己到外面買, 然後自己拿回桌子吃的啊~
價錢來說還OK吧~~~ (就是比香港吃的東西都要便宜!)

我們兩人一碗~來試試味道就好了~
晚點還得再吃XD HAHA~

我一直喝那個湯. 很鮮~~~
(說是很鮮. 倒不如說味精好喝呀~~呵呵.
反正喜歡就好~)

味道是不錯啦 ^^
不過份量少. 所以一個人一碗一定不夠吃嚕~

途中經過一間店的擺設.
很多人都在拍啊. 男人說他超可愛.
因為是豬的關係..所以說很像我= =??

~~~~~~~~~~~~~~~~~~~**~~~~~~~~~~~~~~~~~**~~~~~~~~~~~~~~~~~
接著到了美麗華看摩天輪~
好多人在拍照啊~~~~

可是要找好位置拍攝也不容易.
我都給相機男人幫我拍好了. ><(懶!!!)

結果這張拍下來也不錯呀~
給你一個讚~~~

可是你拍人像也是要下多點功夫呀...= =
都沒心機在拍...><嗚嗚....

在夜市買點東西便回酒店了.
其實忘了說..我們坐地鐵距離酒店的路也蠻遠的....
我的腳痛得要死呀...>(因為我要美...所以穿了BOOT....我知錯了.....嗚嗚嗚)

這是沙茶醬牛肉炒麵.
價錢不貴而且好好好好味啊!!!!!!!!!!!!!!!
大讚! 就是包裝只用膠袋放著有點怪而已....

豬肉魯蛋飯~~
同樣不貴而且味道好好啊!
(為什麼香港沒有那麼便宜又好吃的!!!!!可惡!!!!!!!!!!!!)

再來飯後甜品-銅鑼燒~
實在飽得不行. 不能再吃啦>0<
那麼大家吃飽飽, 洗澡後立即睡覺去了.
超充實的一天就這樣過了.
另一天再來加油努力~~~
請繼續支持我的台灣之旅啊 :)

如需聯絡我, 請mail : minmay_07@ymail.com :)
天使的FACEBOOK 個人專頁 : http://www.facebook.com/angelcy07
MY BLOG : http://blog.yahoo.com/minmay_07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