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4月22日 星期日

~*※ 高度防曬+清爽質感+改善膚色的UV底霜- Bioré ※*~

現在查看天氣時, 不知大家會不會同時留意紫外線指數呢?
我是每天外出前都會查看一下的. 如果那天指數高的話, 更加要再好好做好防曬才行.
日常用的防曬都是沒有潤色效果. 但如果大家想要防曬同時做到可以為肌膚帶來一點遮暇.
天使是次來介紹一下 Bioré 最新推出 - 超持久清爽 UV 底霜 .

Bioré超持久清爽 UV 底霜
HK$129.9/30g

天使是次使用的是無瑕的一款. 系統中分有3款 (分別是控油, 亮肌和無瑕)
因為我的毛色問題和暗瘡印令我感到煩惱, 所以使用上"無瑕"這款產品比較適合我.
超持久清爽 UV 底霜中含修飾柔粉.
除了可以令膚色更均勻, 更可有效遮蓋面部斑點和暗沉

由日本製造, 通過過敏感性測試及無香料.
令乾肌又有敏感問題的我可以安心用上.

當中有著日本最高防曬系數 SPF50+ PA++++, 能有效長時間隔離 UVB.
以免肌膚曬紅及曬傷外, 亦能預防因 UVA 所引起的色斑、皺紋及各種肌膚老化問題.
令我在意的紫外線問題也可以防護著了~

而且UV 底霜能防水、抗油、耐汗,也可以撫平細紋及毛孔.
令妝容更持久貼服, 解決因油脂分泌過盛而造成的脫妝問題.

牙膏式的設計. 使用起來蠻便利的~
而且它的質地比我想像中水潤很多耶!!!!
實在比我以往用過有色的防曬產品水潤度來得優勝得多!!
塗在面上後推開也十分輕鬆~

那麼我的乾肌用上怎麼辦?
超持久清爽 UV 底霜中. 配方蘊含多種保濕成份, 包括透明質酸鈉, 為肌膚補充水分.
這樣用上就不怕肌膚會有乾燥感覺了.

使用前的肌膚
可以看得出明顯的毛孔和帶紅的肌膚, 少不了就是煩人的暗瘡印了

使用後的肌膚
看上毛孔會變得沒那麼明顯. 而且用上後膚色的效果令肌膚看上更為自然.
這是塗上一層薄薄的效果圖. 紅印看上也有淡了呢~
當然如果大家追求更高的遮暇可以另外配搭遮暇產品使用.

對於想要改善膚色, 防曬功效同時有微遮暇需要的朋友.同時它的質感很水潤而不乾燥.
這款產品蠻適合在夏天時使用的 ! 完全沒有焗促感覺.
使用當天, 為了測試使用後外出在陽光下走了2小時.
(我是個非常容易出汗的人) 對不起我的衣服都濕了有點難看...-0-"""
雖然一直出汗,輕印時也有一點膚色跑到紙巾上. 可是看上妝容還是保持著.
不會因出汗令毛孔看上變得更粗大啊~不會卡在毛孔上.
適合想要有看上膚色自然漂亮又要有防曬度高的美人們使用 ^^
產品在萬寧獨賣.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去店中看看啊:)

如需聯絡我, 請mail : minmay_07@ymail.com :)
Instagram : https://www.instagram.com/angelchin_tenshi/
MY BLOG : http://angelychancy.blogspot.h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