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4月22日 星期日

~*※ 敏感肌的化妝愛用之選! Curél 輕透保濕定妝蜜粉 ※*~

這幾年間, 一向都是乾性肌同時有著敏感問題的我.
皮膚敏感問題越來越增多. 實在令人困擾. 我已不知有多久沒有好好的去化妝了.
主因是敏感問題的因素吧!

一直都很喜歡Curél 品牌的我, 最近終於得知我的愛用品牌化妝系列也來到香港了.
怎能錯過這個機會呢!!!
最近便到了屈臣氏去看看, 先來在手上感受一下很多人都好評的蜜粉!

蜜粉中一共3款給不同需要的用家選擇.
分別有輕透保濕無瑕蜜粉 (分別有明亮肌及自然肌)及輕透保濕定妝蜜粉(透明).
個人偏向愛用透明的碎粉.而且我的肌膚長期乾燥.
所以我自己就選擇了輕透保濕定妝蜜粉來使用嚕 ~

Curél 輕透保濕定妝蜜粉
港幣$180 , 合共4g

為什麼我會安心使用? 主因是品牌的護膚品用了好幾年也都帶給我不錯的感覺.
敏感時使用也都不會做成任何刺激.
它是無香料 , 無酒精 , 防敏感配方(通過敏感測試). 令人更放心使用.

而且在蜜粉中同時也有在護膚品中能找到的Ceramide 成份.可以做到長效保濕的效果.
有效預防乾燥, 為妝感保持水潤透薄.
能夠做到保濕、提亮及定妝 三個功效對我來說是十分滿足的!
要一說就是蜜粉的質感. 用上時你會發現它的粒子十分幼細, 用上完全沒有負擔感很輕盈.
雖然是透明. 但用上後妳也不難發現肌膚會有著一點改善, 沒有那麼暗啞呢~

天氣也越來越熱. 很容易出現脫妝的問題吧! 又配合了蜜粉使用不單可以定妝, 同時可為妳做到
締造持久貼服的明亮無瑕妝容, 油光的煩惱也大大減低呢!

用前大家記得先撕開這個保護膠貼啊~
日本的產品就是貼心. 會教大家如果使用.
真的令人好感度大增~~

使用時大家使用盒中的粉撲向網層輕輕按壓以沾取適量的蜜粉,
然後輕輕的輕撲, 均勻塗抹於面上便可以了.

當網層內的蜜粉減少, 將粉盒倒轉讓蜜粉能沾到網層上,
蜜粉堆積於網層上, 再用粉撲輕輕按壓網層以均勻蜜粉份量就可以了.
大家也要記得定時清潔粉撲啊~ 這樣會更衛生.
(當然如果大家喜歡, 也都可以配合品牌的 Curél 輕透保濕 BB霜後配合使用啊~)

給大家看看在手上試的圖片. 粉質很細而且輕薄.
拍上之後可膚質滑滑的好好摸~~(大心)

再來給大家看看在面上用後的對比圖.
在用前可以看到明顯的粗大毛孔和油油的肌膚....還有一些暗瘡留下的紅印.
在用後毛孔有所改善看上沒那麼明顯吧~
紅印雖然不會完全看不到但也可以看得出淡了一點點. 降紅的效果是不錯的!

一盒蜜粉能夠同時做到持久定妝遮瑕、鎖緊水份及遮瑕降紅等功效.
而且容量不會太大, 放在手袋中也絕不阻礙位置. 家中或是外出用上同樣方便~
產品於屈臣氏獨家發售. 有興趣的朋友停記得去看看啊~

如需聯絡我, 請mail : minmay_07@ymail.com :)
Instagram : https://www.instagram.com/angelchin_tenshi/
MY BLOG : http://angelychancy.blogspot.h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