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10日 星期日

~*※ 大雨下的夜聚- OCIO ※*~

跟細嫂外出吃飯. 晚上SHOPPING 完之後意猶未盡.
來到旺角這邊便提議去吃甜品, 看到OCIO店內很多人坐著.
想必一定不錯吧, 所以今晚決定一試.

坐下之後看看MENU. 店外立即下起大雨.
還幸運我們進來的早呢.
雖然已經吃過東西可是就是貪吃. 來一個咸食和甜點吧!
先來的是飲品
玫瑰鮮奶
這一杯是細嫂點的. 我試了一口. 嗅時會有一陣陣很香的玫瑰味.
而喝時面層有一層奶泡增加了豐盈感.
只是有點失望的只有泡沫上層有玫瑰.
下方盛著的鮮奶完全沒有玫瑰香. 不過晚上喝了,相信會睡得好一點吧XD

荔枝梳打
普通的梳打,只有較淡的荔枝味.
在杯中放了2粒荔枝, 喝的同時有真的荔枝, 雖然飲品不算特別.
不過看在有果肉還算是加分一點吧
三文魚班尼迪
這一份是我個人蠻滿意的.
班尼迪可以有幾款選擇, 而我們比較愛吃三文魚就選上了~
除了班尼迪還有薯條和沙律菜.
班尼迪下刀後立即流下蛋黃. 不會做得過老, 合格!
只是醬料沒什麼味道. 主要靠三文魚的咸味增加味道.
在三文魚下有一些菠菜絲.配料上是十分足夠.
不過要說的是最下層的包實在太硬了. 有點難弄開呢.

反而我要一讚的是薯條.沒有因為只是小配菜而不好吃.
有著咸香又脆身.明明很飽都忍不著一直吃.  下次再來一定會再點!

醉酒櫻桃班戟捲
看著有廚師推介就選了. 最初來時我還以為是不是點錯了PANCAKE.
原來是把班戟捲曲了來放.
中間放上雲尼拿雪榚.再撤上了杏仁片.
不過比較失望酒味幾乎吃不出耶.
如果可以增加回酒味和帶點櫻桃本身有的甜酸味就好了.
下雨天很多人也都進來吃甜品順道避雨. 雖然人多不過職員態度仍有禮貌.
這點個人蠻欣賞.
下次, 會再來試試其它的~
 

如需聯絡我, 請mail : minmay_07@ymail.com :)
天使的FACEBOOK 個人專頁 : http://www.facebook.com/angelcy07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