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31日 星期日

~*※ 適合大顆兒的餐廳 - The Live House ※*~

天氣熱得令人不想煮飯. 老公這幾天說不如外出吃飯吧.
做了一點小參考之後便決定來到位於旺角, 方便坐車的位置去吃晚餐.
來到這家餐廳時感覺蠻特別的、除了有live band還有一些騎士像放在店內.
我們到場時是6:50分左右. 到了7點30之後差不多坐滿人了.
本來柔和的音樂換成吵耳的.我跟老公都十分不習慣呢(我們都不習慣在嘈耳的環境下吃飯)

幸好食物上菜的速度也快. 我們也都希望快點吃完離場.>_<
飲品選了蘋果乳酪.老公喜歡它帶有蘋果香之餘不會太酸.
喝下去有微甜調配的剛剛好. 而且當中帶有果肉在內. 在喝的同時又有咬口. 
而我便選了特濃功克力
配上忌廉實在是邪惡!在底部好像有點巧克力碎令口感和味覺都提升不少~
而且功完力濃. 對愛巧克力的朋友相信一定喜愛
是晚我們選了白酒青口燴意大利飯
飯身帶帶蕃茄香味.飯粒偏硬但不會令人有吃不下的感覺.
而且有點濕潤令人吃時不會有乾身難嚥下. 
加上小隻的青口份量, 帶點微微酒香實在不錯.
這個份量也足夠令我們有點飽了.

跟餐加了$38配了沙律、吃太多油脂食品還是吃田園沙律最好了!
當中有著芒果, 新鮮菠蘿, 沙律菜配上微酸的醋.令人有著新鮮感覺又可中和油膩感.
我們都特別欣賞這個沙律.建議大家可以一試呢!

德國咸豬手
老公知道我愛吃特地選了這個一試.
由於是即叫即做所以需時大約15-20分鐘. 到來時實在開心!
熱熱的放上桌時, 就是最好吃的時侯!
豬手皮十分脆身而肉質也軟很易於咀嚼.
不會過咸令人可以吃得舒服~
只是我們也很飽了吃不完全部有點可惜.
建議有3-4人點這款會比較合適.

店中食物質素和環境也算不錯.只是嘈叨的地方我們不習慣而已.
其次小缺點就是位置空間比較近會容易聽到另一桌的人談天.
不過蠻適合大顆兒聚餐的. 由於來的食客眾多. 建議大家記得要預約啊.

如需聯絡我, 請mail : minmay_07@ymail.com :)
天使的FACEBOOK 個人專頁 : http://www.facebook.com/angelcy07
Instagram : https://www.instagram.com/angelcy07/
MY BLOG : http://angelychancy.blogspot.h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