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7日 星期一

~*※ 回味的晚餐- The Pudding Nouveau ※*~

最近跟弟婦閒時都會到銅鑼灣做蒸腳.
那天相約一起晚飯後再走路回去.
便決定來到大坑一家很多朋友也大讚的店中吃晚飯.

走過一條接一條街之後, 便到達目的地了.
幸好有弟婦帶路, 要不然路痴的我一定會迷路不知走到那兒..

到達店時看到很多人忙著在店中裝飾.
我還以為今天休息白走一趟, 幸好不是呢.
我們坐著近門口的位置. 這兒放著一隻鴨子"布丁仔".
給我一份充滿童真的感覺.
初次到步, 又先來詢問一下職員這兒有什麼招牌菜好吃.
原來大家來到必食的一定是油鴨肶窩夫.
不過最近有新菜式推介. 好吧. 就一試店員所說的食物.
等待食物時拍拍照.
水杯配襯著閃閃的藍燈感覺蠻浪漫的. (不過兩個女人浪漫的感覺好像有點怪. HAHA)
先來的是飲品.
我點的是熱朱古力. 我貪心的問有沒有拉花, 職員也都笑回問一下.
想不到真的會弄給我呢, 真的感覺很窩心!
(不過我好像有點強人所難呢...聽說好像是喝咖啡才會有的. 真抱歉>_<)

味道也是正常, 不會太淡或太濃. 可以說是賣相加分吧!

弟婦點的是咖啡. 可是那一款口味我也不記得了.
同樣也是賣相加分.XD

香辣蒜蓉大蟶子意粉
這是其中一款新推出的. 賣相不錯,
不過初來到時看, 咦...蟶子呢??在那兒????
原來是混和意粉之中. 真的嚇了一跳呢. (其實是我粗大心意沒看清楚)
配上一些菜更加為女生所愛. 我個人很喜歡吃新鮮的菜類.
每次吃飯有附加的都會加分!
蟶子的份量也足. 我想大約有3-4隻大蟶子的量啊. 只是分開了一半.
咬下去口感彈牙, 而蟶子的味道也鮮甜. 我跟弟婦也都十分喜歡.
下次一定要找我弟來一起試試.
 意粉煮的彈牙軟硬適中.配合醬料加上微辣, 令人吃得更開心!

另一款點了的新品是法式油浸鴨腿配窩夫班尼迪克蛋
其實本來我是想一試原隻的. 不過嘗新啊XD 還是選了這一款.
 它的醉人之處一定是中間的流心部分吧!
天使向來都極不愛吃蛋黃. 生的熟的都不愛吃!!
今次也都破戒吃了, 還整隻吃光光. 口感很濃郁而不會油膩的感覺實在一讚.
而另一方面也將整隻鴨腿拆肉放在窩夫上. 令吃時更加方便.
驚喜的是鴨腿雖脊說是油浸, 可是吃下去完全不會油油的.
反而是脆脆的很香口! 窩夫也都焗的很香脆. 咸點配上窩夫原來也都可以很好吃和很長匹配.
怪不得大家都大讚鴨腿. 真的非試不可!
看到這兒的甜品總是想一試. 三款COCKTAIL + ICE CREAM中.
我們選了這款~ 有菠蘿的口味~ 賣相絕對是小清新的感覺.
怕肥? 女生看到相信沒有抗拒的原因吧?
裝飾上的花兒其實可以吃的, 不過沒什麼味道.
而菠蘿配上乳酪吃下去感覺很清新!!!
 在底部有一些曲奇和巧克力碎, 配上帶有酒味的雪榚, 吃了幾口我已飽的吃不下了.
(對不勝酒量的我來說酒味蠻突出的.@@ )
有興趣的朋友不妨去一試吧~ 個人特別推介蟶子意粉!
位置 : 大坑京街17A地下

如需聯絡我, 請mail : minmay_07@ymail.com :)
天使的FACEBOOK 個人專頁 : http://www.facebook.com/angelcy07
MY BLOG : http://angelychancy.blogspot.h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