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7日 星期日

~*※ 減脂特別新貴PART 2 - RED Burn火紅燃脂丸 ※*~

早前天使介紹了RED Burn火紅燃脂丸 .
現在再來跟大家分享一下的我成果了~~
 
最初天使是想要測試一下自己對產品的感覺.
(因為早陣子一直不舒服呢 >_<) 所以在嘗試時也以最基本每天一次的服食.
後來到了第2星期才開始慢慢的轉為特效方法服食.
基本:每日1次,早餐或午餐後服用2粒
特效:每日2次,早餐及午餐後服用2粒
[特效] 服用法 – 適合女士腰圍超過28英吋,男士腰圍超過33英吋;或心急減脂肪人士)
 
因為常常外食,味精接觸的多,  加上我個人喜愛濃味的食物.
而且不常運動.....每天睡不好晚睡也會影響人變肥是其一因素...
真的整個人胖了好多. 而且水腫也很嚴重....
 
而在服食的這段期間. 除了沒有令身體不適令我可以放心服食之外.
其次就是對我的肥肚真的有所幫助
天使在公司放了一盒. 家中放了一盒的方式服用.
這樣就不怕錯過了服食嚕~
 
再經過一段時間的努力.
今次有什麼成果呢?
 
有圖有真相....
好...來了....相信大家看到也會嚇到.><
上圖是在服食之前拍下的.
我之前的腰肥肥的連線氣都看不到了.....
好像有一條"車呔"在腰間的感覺.........唉................我看到也感到噁心.....
 
下圖是服食後的對比.
腰間可以看到有所改善.
那種脹脹的"車呔"比之前沒有那麼突出了!
改善來說, 以兩旁的位置看上比較明顯.
最突出的肚腩位置也有微微的收細.
(不過我知道還是需要繼續努力的!!!)
 
好吧..大家看了之後可能會說不是吧那麼胖...
天使其實真的吃得不多. 可是種種因素的影響之下.
真的比幾年前肥了不少....
而今次服用了產品. 最大得著是肥肚肚兩旁變得細了.
加上最近有開始自己動手來按摩一下, 線條開始比之前好一點點了.
看到有點點成果. 天使也很恩慰!!!!!
加上產品對我來說沒有不良影響, 在特價時要再購入啊. ^^
 
我知道現在仍是很胖. 不過也不會放棄自己.
我會努力一點開始運動一下. 希望慢慢的, 以健康的方法令身體好起來,
再瘦一點, 迎接下年穿婚紗好看一點而努力 ~~~ ^^
祝福我吧~~ ^^ ~~ 各位減肥的美人們也一起加油~~
 
 
如需聯絡我, 請mail : minmay_07@ymail.com :)
天使的FACEBOOK 個人專頁 : http://www.facebook.com/angelcy07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