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22日 星期一

~*※ 8號風前的番本放題一聚 ※*~

在7月天使生日時去過了番本吃放題.
這家的質素真的不錯啊~ 所以大家便約好了15號晚上再去吃飯談談天~
那天出發前已知道好像要準備掛8號風了.
大家都有點擔心.不過還是照樣出發了. ^^
到達時發現人很多呢. 今次的坐位沒有上次那麼好可以近窗邊.
比較近出風位所以蠻冷的啊. 而且人實在太多. 今天來了很多年青人.
比上次來吃飯時吵很多很多. 連大家傾談都要很大聲才聽得到. >_<
吵得耳很不舒服呢... 印象真的大打折扣!
如果能有職員控制一下場面會較好.
接著點好食物之後. 過了一會也都送上來了~
刺身的質素一樣很好. 三文魚吃下去很新鮮而肥美:)
我最愛的北寄貝也都很新鮮呢~
串燒點了翠玉瓜. 這個真的燒得剛剛好, 咬下去又香而且還有瓜汁.
很推薦這款燒物啊!
冬菇都是我的心頭好~~ 咬下去是還有陣陣菇香討人喜愛.
雞翼的話是一般吧. 沒太大驚喜. 而牛的串燒很好吃啊~~
一口帶子同樣跟上次一樣好吃. ^^
天使吃了4,5件呢~ 煮得很香口~

壽司點了灸燒三文魚和左口魚. 左口魚吃下去肉質嫩嫩的.
推介這一款啊:)
上次吃過四川麻辣粉後覺得很不錯. 又再點了一次吃.
份量少一點. 可是少吃多滋味嘛~ 愛吃辣的朋友不妨點來一試啊~
飲品選擇方面今次有楊協成的品牌藏菊花茶和荔枝汁~
我蠻喜愛這款荔枝汁的~ 味道不錯啊:)
吃完之後再來一個雪榚當作甜品就很完美了~
天使便選了雪米滋~ 香芋口味的那個我最喜愛了~
因為大家也都擔心坐車問題, 所以吃完之後也都快快離開.
回家路上超大風的. 幸好也都安全回家去了 :)
下次再來一聚吧.^^

方便有興趣的朋友. 再寫一下地址和電話~
地址: 旺角西洋菜南街168號3樓全層
電話:(852) 3543 1109
 

如需聯絡我, 請mail : minmay_07@ymail.com :)
天使的FACEBOOK 個人專頁 : http://www.facebook.com/angelcy07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