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25日 星期四

~*※ 給寵物的一點香薰小禮物- DK Aromatherapy ※*~

說到有養寵物的朋友們. 大多數會以食物或玩具用作獎勵自己的寶貝.
但原來大家可以親身弄點實用的小廚物送給他們呢~
天使在早前參加了由DK Aromatherapy舉辦的寵物香薰工作坊.
到了店內了解和認識更多有關內容. 一起來看看當天的介紹吧~
在店中放了不同類型的香薰座, 香薰機.香薰爐等不同種類給客戶購買.
每款都各有特色和美態, 大家可按個人喜好選購適合自己的用品.
而店中也有一些占卜用的牌子供大家購買. 類型很多元化呢~
當然不能少的就是各式不同功效的香薰油了~
大家可以跟店員查詢想要解決那方面的情緒問題.
職員會以他們十多年的專業經驗為你推介和介紹. ^^
塗在面上的護膚品也有在賣啊!這一款Marine Collagen是店中皇牌.
補濕力強而滲透力高, 不少客人用完也都回購的啊~
寵物香薰工作坊正式開始.
由KAT來為我們講解一下. 其實香薰不單是人類可以使用.
其實寵物也可以使用呢~ 配合不同精油調配出來的功效各有不同.
比如說是放鬆緊張情緒 , 驅蚤, 除體臭 , 關節炎等都可以調校出來給寶貝們使用!
不過就得留意如果用在貓咪身上的話會建議使用花水之替油啊. ^^
當天有不同款式的香薰給我們獨一嗅嗅.
每款的功效和味道都不一. 大家可以按照個人需要和喜好再去決定那款給寶貝用呢~
(但不代表每一款香薰寵物都會喜愛. 所以是需要時間和嘗試的!
千萬叮勉強寵物們去接受呢.要多加留意寵物們的反應啊)
而且在調配時也得留意人跟寵物用上的比例是有差別的!
所以真的建議大家先上課才自行調配給寶貝們用啊
當天我們便來親身做一款噴霧給寵物們使用.
而我便選了效用較多的薰衣草油來調配.
想不到原來過程比想像中容易而且實用性高呢~
登登~ 成品出來了. 記得在3個月內用光.
而最後也都把薰衣草放在小袋子中, 快速做出一個香包.
可以放在房間中, 令房間充斥著一種令人心情放鬆又舒適的香味.^^
晚上立即放在床的櫃子上.
晚上寶貝女兒來找我睡覺時睡得十分放鬆呢.
另一早我上班了仍在床上睡覺不送的門XD
看到女兒那麼舒適放鬆, 心裡就是感到開心啊~
如果大家想要為寶貝的情緒安撫, 關節或除笑方面用回一些天然一點的方法.
大家不妨到DK Aromatherapy找IT或職員查詢, 了解更多不同方面的效用吧~
 
更多DK Aromatherapy的資訊 :
FB : https://www.facebook.com/dkaroma/?fref=ts
WEB : http://www.aroma.com.hk/index.php
地址: 銅鑼灣白沙道1-3 號2樓

如需聯絡我, 請mail : minmay_07@ymail.com :)
天使的FACEBOOK 個人專頁 : http://www.facebook.com/angelcy07
Instagram : https://www.instagram.com/angelcy07/
MY BLOG : http://angelychancy.blogspot.h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