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2日 星期二

~*※ 改善黑頭暗瘡的果酸療程- TM PLUS+ ※*~

最近天使的面上又不停出暗瘡了...
實在令我煩惱不堪!!!!!
所以最近天使也來到TM PLUS+來做一下療程, 解決現時煩人的問題.
美容師先帶我到房間清潔面部.
看了面部情況之後, 建議進行不會太刺激的SRS Peeling果酸嫩膚.
清潔好面部便要來準備開始了~
美容師會準備一個計時器, 以便更準確計算接下來果酸停留的時間.
因為怕我會弄到嘴角, 眼睛等比較嫩和敏感的位置.
所以美容師也很細心的先幫我塗上凡士林作保護.
接著美容師會用掃子均勻的塗在面上.
這時大家會感到有一種刺刺的感覺. 特別是如果皮膚較乾的話感覺會更大.
不過是可以接受到的. (當然, 每人膚質不一, 如果真的接不行到一定要跟美容師說啊!)
美容師看我用手在掃出風在面上, 知道我感覺不大舒服.
也很貼心的幫我用紙張弄出風, 讓我感覺舒服一點.^^
 
 
因為我的面部易於敏感和出現紅的問題.
所以塗上果酸後4分鐘便會進行中和了.
而中和的過程會分2次. 同時也會再問我一次有沒有什麼地方是不舒服的.
(這次的美容師真的超細心~ 天使覺得很感動)
 
這時有一些黑頭或粉刺浮起了,
美容師會幫我清理一些浮起易清理的黑頭.
(因為有些太強行清掉的話會刺激到肌膚)
再來視乎我的皮膚較乾,
所以用上了海澡的GEL MASK幫我補濕和舒緩.
這時便靜靜休息20分鐘吧!
清潔GEL MASK後, 再來為我塗上面霜作滋潤,
整個療程便完成了~~
 
皮膚在針清後會有一點點地方較紅腫,
不過到了另一天便退紅了不少. 第二天會完全回反正常.
這時侯發現皮膚因清走了一點舊角質, 看上較之前更有光澤感,
而且皮膚也較易吸收呢! 天使也蠻推介大家定期進行果酸療程的.
因為適當的清走舊角質對面部皮膚也會有好處啊~
 
有興趣的朋友們也到他們的WEB和FB看看吧~
地址: 尖沙咀金馬倫中心9樓(TEL : 2367 9922 )
 
如需聯絡我, 請mail : minmay_07@ymail.com :)
天使的FACEBOOK 個人專頁 : http://www.facebook.com/angelcy07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