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30日 星期五

~*※ 給面蛋吃的官燕- 我的美麗日記 ※*~

說到紙類面膜.
天使獨愛"我的美麗日記"品牌.
由到港至現在都回購了不少"口味"了~
(他們不時會推出限定的口味啊~~~)

呵呵呵. 由最愛的黑珍珠, 再到馬卡龍, 接著便是仙人掌~
基本上他們每款我都用過了..很瘋狂吧...@@
我是真真實實他們一直回購 N次的用家啦>0<~
即使他們的EVENT我從沒有機會參與過....

好啦好啦.
今次天使想要說的重點新口味是官燕~~

聽名字感覺很矜貴的耶 @@ !!!!
一盒的價錢是港幣$60 ~
(比以前加價了. ><  以前在萬寧買$50一盒呢)

官燕嘛~ 一直都是很貴重的食材!
而當中使用到的官燕窩提取物, 當中含有多元礦身微量元素,
為肌膚帶來深度保濕滋養的營養素,改善乾澀的情況~

而他的設計不單十分配合我的面型.
而且又不會難使用 ~

當然新口味也有新設計啦~
三大升級配方包括1) 加入專利持續型保濕成分CosphingoTM
天然物萃取的專利持續型保濕成分CosphingoTM高效維持肌膚保水及鎖水功效
提升肌膚保濕續航能力 ,並有助浸潤乾燥角質.
令肌膚回復如初生般的柔嫩觸感 , 達至全方位極緻飽水狀態

2) 改良貼服剪裁設計及布膜質料
布膜採用高純度環保植物纖維, 以多層親肌彈力貼服設計.
讓精華迅速導入肌膚底層 .只要跟隨簡單4 steps面膜敷得更貼服肌膚更吸水啊﹗

3)  提升產品安全質量
全系列不含Paraben防腐劑、酒精、礦物油、色素、螢光劑等成分
減低刺激肌膚或引致敏感機會 , 提升安全質量以呵護柔嫩肌膚

其實我很怕那些三文治式的面膜..就是前後都有一塊膠片保護著的那一類面膜呢!
太煩了..而且很不環保呀!!!

這樣有一片膠保護著, 面膜拿起來便方便得多了~
(不過我希望可以更環保一點. 連那片膠都不再用就好了)

這款主力是補濕~ 所以十分適合天使啊!
(認日我的...都知道我是長期缺水肌...>_<)

一盒之中有10片~
每一片算起來也只是$6一片. 是絕對OK可以接受的價錢啊~

紅色的包裝感覺也更高貴呢~

使用方法 :
1    將可調式貼服設計面膜敷上臉部
2    先將下巴與嘴唇連接處輕輕撕開
3    校準左右面頰位置,重疊下巴膜紙
4    調整面膜以締造完美緊緻貼服效果

比起日常在市面上買到的面膜.
我的美麗日記相對起來是合我的面型得多!!!
所以才那麼深得我心 ~~ 而且拿取時也面膜紙也不會因為太薄而弄爛~

使用後皮膚立即喝飽水~ 嫩嫩又水潤的肌膚出來了~>0<
(使用完後. 我習慣會再放在小腿上一會不浪費也來補濕一下 @@)
每次使用時間大約15-20分鐘左右~
千萬別太長時間啊! 這樣反而會令面部皮膚水份反被抽走!

說到為何我喜歡. 只因是他為皮膚帶來的補水功效佳.
天使日常用面膜的話. 主力是希望補濕~

而這款面膜為皮膚帶來的補濕感覺很不錯!
好像現在每天晚上都開了冷氣. 皮膚自然會流失水份機會更多了

而使用完面膜之後, 皮膚有著水潤的感覺.
現在夏天的話, 天使很懶就會連面霜都不再用.
用手按摩面部把面膜的精華全都按至吸收後就去睡了~
皮膚也都是水水不會乾的啊!

天使接著也會買他們的薏仁口味試試看~ ^^
反正價錢合理而補濕功效也很好.
即使是學生們也都付得起購買的便宜之選啊!


妳. 又喜歡我的美麗日記那一款口味呢 ^_^?
大家一起向美肌之路進發吧!

如需聯絡我, 請mail : minmay_07@ymail.com :)
天使的FACEBOOK 個人專頁 : http://www.facebook.com/angelcy07
MY BLOG : http://blog.yahoo.com/minmay_07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